Sunday, October 31, 2010

现实社会

我说。
现在的社会真现实嗯。
刚刚我老爸说。
现在的人真是狗眼看人低吖~
知道为什么么??
有些人看着你的穿着认为你是穷人时一眼都不会想看你的~
我老爸生气的说回上次那间眼镜店~拜托一下哦~一个小小的员工也酱看不起人~好歹我老爸还是自己开一间店的 老板乜~哈哈。她看我老爸穿着短裤和拖鞋这样比较休闲的穿着就看不起人哦~她开单还问我爸deposit要还多少??我老爸几不爽的说还完,然后拿信用卡出来。她马上介绍一些商品给我老爸。哈哈。真是可笑。做工的人也未免太看不起人了吧??我说。这个社会,有时候真的是现实得让人生气哪~MyEm0.Com
算了。算了。
有句话说。
伤害我的人我还会继续跟他微笑,
因为我不值得和狗计较。xD
所以,
我说。
其实当你被人轻视的时候。
不要难过。
要忍~MyEm0.Com(嘿。我顶。xD)
要撑住哦。
因为你跟他斗是不值得的。
MyEm0.Com学会无所谓啦。反正我比你有钱xD哈哈。好啦。骷髅妹要去睡午觉了。
MyEm0.Com
咦~可是我不会流口水的哦。xD
1427pm

2 comments:

  1. 现实就是社会的守则
    就像人与人之间对彼此的看法所产生的
    可是没办法咯
    现实就是我们的生活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