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1, 2012

2月份のrojak update :P

我这只网虫虽然每天都在泡网、
但是却没有来更新O.O
对不起嗯、
这次我真的是要更新超级多的帖子@@

不过、
应该是rojak rojak一起更新吧 :P



厄、我很多细节还有内容都忘了=_____=
所以这次真的要看照片说故事了 :P
- 22/2/2012 -
这一天是学校的歌唱比赛、
因为这次的活动由我们高一班负责、
所以我们很早就忙了 :P
在这前几天还帮忙参赛者试音、
过后当天比赛也是我们忙了一整天 :P


当天我们邀请学校的三位老师做评审 :P
左起是我们的簿记老师曾老师、
中间的是校长、然后是吴晓峰老师 :P


我那一天是当司仪 :P
所以一直要站着/坐着念稿 :P
那个稿是我第一次自己写的嗯 :P
因为老师说我们主办 就要所有都靠自己、
我很有成就感因为我念自己写的司仪稿 :PP
而且那天还被音响协助的姚先生称赞 :P
他说我讲得不错、
以后有什么大场合考虑要找我做司仪、
要训练我 以后可以拿口才当饭吃 :PP
害我兴奋到那天~\(≧▽≦)/~
小小的自恋下拉 :X

很多细节我都忘了 :P
看到照片就记得我那天有带相机、
跟几个姐妹淘去厕所拍照 :P




我跟欣怡 :P
前两张是正常的合照、
第三张是鬼脸照 :PP


欣怡跟艳妮 :P
看了几十次都觉得那艳妮的脸好好笑~\(≧▽≦)/~


我跟艳妮 :P
两个脸很sohai :PP


艳妮和玉莲 :P
她们两个是超级死党 :P


在厕所遇到丝名、
跟她来一张~\(≧▽≦)/~ :P




我跟初一那位可爱的佳瑜 :PP

这张是拍到最经典的一张 :P
左边是玉慧、右边是杨婷 :P
她们两个不懂什么pose给我拍到 :P
笑死我~\(≧▽≦)/~
我跟玉莲 :P


我跟琦琦 :P


佳慧和思怡 :P

在这边要恭喜
我们班上的丝名、
还有两位男生拿奖 ^___^
为我们班争光还有争回一口气 :P
学校的某一班、
我知道你们很讨厌我们、
但是我们都是靠实力赢回来的 :)

也很谢谢我们高一班的团结 :)
才能让我们这次办的活动圆满结束、
并被老师称赞我们很棒、
高一班 继续加油~\(≧▽≦)/~


- 25/2/2012 -
早上起来帮忙后、
上午11点多佳慧来载我去思怡家 :)
本来打算一起设计我跟思怡的blog的、
可是我在那里connect不到line..
佳慧就帮思怡设计 :D
后来佳慧帮我拍照 :P
为了要做送给老公的情人节礼物的 ^___^
我们花了半天的时间就拍好噜、
本来有些对到不准的、
后来思怡帮我拍、
我就接图片、
弄了很多次弄到满意为止 :P

将将 :P
很noob的那些pose :P
老公看到的时候跟我说很像ultraman、
给他gek tiok T^T :P
虽说这个是copy人家的、
但是中间的字是自己想的 :P
还记得老公唱now & forever给我听、
所以我就写
" Now and forever
I will be your girl ''
然后一张一张拍给老公 :)

我跟思怡那天的合照 :D


佳慧跟我那天的合照 :D



我在思怡家一直抱她的这个娃娃 :P
超可爱的猫咪~\(≧▽≦)/~
可是古晋没有好找勒 T^T
不然肯定存钱买回家 !!XD

在这里要谢谢佳慧还有思怡 :)
谢谢你们帮我拍、
还有谢谢你们让我那天很开心 :P



-26/2/2012-

这一天跟佩仪还有好久不见的艳慈出街 :P
我那天的look :)


我们那天去看
《结婚那件事》这部电影^___^
很好看~\(≧▽≦)/~

艳慈跟我 :)

她sibeh瘦T^T
瘦到像骨头一样、
可是她却说我们好久不见、
我比以前瘦了 :P
yer :P 我怎样都觉得以前比较瘦、
她却说我现在比较瘦~\(≧▽≦)/~ :P

看了电影我们去old town :)
慈在看menu :)

我在那边自恋 :P
啊、手臂几大只T^T

然后我们就去唱歌 :)
佩仪在唱歌 ~\(≧▽≦)/~

我跟慈的合照 :)
超丑的我/3\

我在里面拍emo的照片 :PPP

过后艳慈的男友有来、
我跟佩仪就出去厕所拍照下 :P


文字颜色我很喜欢这两张 :P

唱好歌后她们就陪我去kfc打包给妈咪 :D
然后我们坐艳慈男友的车回、
又来一个跟姐夫一样驾车sibeh恐怖的人O.O
害我在后面要坐得非常镇定 :P



下一篇更新
3月份のrojak update :P
啊、最近好多事情要做T^T
宝贝们要想我蛤 :P
谢谢你们 欣赏我的文字 :)

1931pm

[2012年3月21日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