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8, 2012

演讲决赛、姐妹日、生活充实:D


给在shoutbox里的那位陌生人 :

你还是没有留link吖=______=
我不认识你没关系、
留link给我让我认识你嘛 :P
我还得好好感谢你呢❤
你就快点留link出现吧 :P


*直接更新吧 :)

-13/4/2012- alamak/.\

过了两个星期的事情了=____=
那一天是星期四 :)
是学校三语演讲比赛的决赛了 :)
今年有初赛跟决赛、
我要上台6次、
紧张6次 =0=
那种感觉简直就是太难受了/3\
我那天抽到2号哦 :)
而且是高中组先开始 T^T
在比完英语的时候、
我很担心、
因为我知道自己讲得很不好...
虽然没有忘记`
但是我讲得太急、很快...
而且也没有什么动作...
内容、台风肯定给评审老师扣很多 T^T
然后就休息下就到国语了 :)
国语的我还不错、
比初赛那天的状况好很多 :)
过后我们休息的时候给有意
要唱歌的同学上台唱歌:D

佳慧哥哥很好笑 :P
因为是清唱加上他喉咙痛`
他唱副歌的时候走音、
全场笑翻哦 :P
可是我好佩服他的勇气可嘉 :P
然后到思怡的时候`
还过high !!XD
全场跟着她High翻、
她自己一个人扮演两个
角色唱为你而活 :P

然后还唱了《热情的沙漠》这首歌 :P
全场的人真的是超high的 :P
勇气可嘉啊啊啊 ~\(≧▽≦)/~

思怡唱好后就突然到高中组
华语演讲比赛开始 ==

我们几个在那边紧张死 .///.
怎么那么突然啦╮(╯_╰)╭
没有心理准备的 T^T
不过幸好一号维碧上去时、
我还可以调整心情一下 :P
终于、比完的感觉就是爽 !!XD
然后大家在休息的时候、
欣怡问我要不要陪她上台清唱、
然后我真的答应哦 :P
其实刚刚来到这间学校的时候、
初一那年的我曾经为了歌唱比赛
怯场走音而有阴影T^T

所以那时候开始都没有上台了。
去年初三是因为给老师逼才上台演讲的。
而今年也是演讲。
已经三年的歌唱比赛
不敢参加了╮(╯_╰)╭

所以更别想要我上台唱歌(╯3╰)
可是那时候欣怡邀我、
我真的答应哦~\(≧▽≦)/~
我觉得我是时候
该走出那段阴影了 :)

我知道那年真的被笑很久很久...
但是我真的该走出来了 :P
我就真的跟欣怡还有
丝名上台哦~\(≧▽≦)/~

而且还很勇敢的先开头唱 :P
我们清唱《错的人》 :D
全场很安静、
不懂他们是在听
还是没在听╮(╯_╰)╭

反正我们就是很用心的唱~\(≧▽≦)/~
我紧张到双手拿着
麦克风闭着眼睛唱~\(≧▽≦)/~

唱完的感觉就是很爽 :P
谢谢欣怡还有丝名
陪我上去唱歌~\(≧▽≦)/~

很开心那天 :)

很快的...
休息后就到公布时间的时候了:D
老师先念初中组的、
然后到高中的时候、
老师念完安慰奖、
第三名、
然后要念第一名先的时候、
后面很多初一初二的
女生念我的名字哦、

初二的几个就一直
“雪莉雪莉...你拿第一名..”

我就一直摇头摇头、
结果老师不是念我的名字`
第二名才是我呢 :)
我 邱雪莉是三语演讲的亚军 :D
虽然有一点失望、
但是我没有伤心没有难过、
因为我知道今年的我比去年差很多、
而且今年的对手不一样。
所以我做好心里准备
我不会拿到第一名的、

但是我也没想过我会拿第二名...
因为我觉得那天的我不正常==
不正常到上台不会紧张、
但是就是讲得比其他人快、
我就因为这样担心
自己只能拿安慰奖 =0=

担心很久 、


第二名给我拿到了~\(≧▽≦)/~


我要谢谢老师、
尤其是沈老师、罗老师(阿罗XD)、
蔡老师还有王老师 :")
谢谢你们那么看得起我....
谢谢你们在比赛前一直鼓励我...
谢谢你们相信我 :)
我知道你们都很希望我拿第一名...
因为今年要派高中和初中的第一名
得奖者去参加全国三语演讲比赛。
但是 我还是没有拿第一名 X)
对不起 老师、
让你们失望了...
我知道当我拿到第二名的时候、
有老师对我很失望、
也故意不再提起比赛了。
这些我都知道、
我只是假装不知道、
也假装不在乎 。
对不起....
我的英语输第一名15++多分、
我的国语输第一名1分、
我的华语赢第一名10++ 、
这样加加减减我还是输了她很多分。
对不起 老师...
我还是输了 。

谢谢朋友们 :)
谢谢杨婷婷在我比赛时请我吃这个 :P
*你要弄我破音是不是 :P
(开玩笑 :P) 哈哈 :P


谢谢熊猫艳妮给我的这张纸、
还有熊猫跟杨婷婷折给我的天鹅 :P
它们一直在我的口袋里、
保佑着我比赛顺利 ~\(≧▽≦)/~


谢谢熊猫给我的这个铁达尼的这个书签 :P
虽然这是我跟她讨的 XD
但是她马上就给我了、
我很开心哦 :P
话说我很喜欢~\(≧▽≦)/~

谢谢思怡在演讲前一天
送我的这张纸 :P

我把它当成是祝福我比赛的纸了 :P


谢谢校友会 :)
谢谢校友会赞助的奖杯 :P
我很喜欢比赛有奖杯的其实 :P
虽然我知道奖状比较值钱 XD
但是我喜欢奖杯 ~\(≧▽≦)/~
拿来摆设在家 是很“好恋”的 XDD

谢谢学校给予鼓励的奖金 :P


学校那么小...
你会什么、不会什么...
当然 是很容易被人看到的 :)
但不代表你厉害什么
你就是很厉害的人。
有时候真的不是看轻看不起的问题、
而是这个世界太大。
人才济济、
你在一个小小的学校很厉害、
但出去 、
你就会输到搞不好连入围都没有那个机会。
其实有点庆幸、
全国60间独中的三语演讲比赛、
呵呵 要进10强可真的很不容易。
不要把自己看得太伟大了、
如果真的要出去比赛的话、
就要很努力的栽培很努力的培训、
不是吗?
有时候......
我会认为在这个不公平的地方...
我会找不到 找不到公平对待事情的人。
这样....
你 也 只会埋没更多的人才 。
很庆幸自己没去全国的、
不然自己是实力根本比不过人、
会丢脸到哭死的 .//.
我只是很渺小渺小的一个人、
只要 快乐就好、
尽力就好 :)

谢谢大家❤
谢谢努力过的我 :)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- 22/4/2012 -

这一天是星期日 :P
佩仪突然在星期六晚上约我出门 :)
所以星期日早上8点就起来了~\(≧▽≦)/~
梳洗那些后、
开电脑上网 :P

我那天的look :)
穿新衣新裤 :P
我只戴lens而且、
素颜出门~\(≧▽≦)/~

佩仪10点多来载我 :)
然后就去载慈 :)
我刚刚上车的时候高跟鞋断掉╮(╯_╰)╭
害我紧张死 T^T
佩仪又不好意思跟她爸爸
说要下车买super glue`

所以也只好在车上一直想办法.//.
后来佩仪爸爸带我们
全部去satok吃早餐 :)

我很激动因为我看到五金店 :P
可以去买super glue了 :)
谢谢艳慈还在咖啡店那里叫
我脱鞋就直接帮我粘 :')

看到艳慈跟佩仪那么积极的帮我...
除了感动 还是感动 /3\
过后我们叫东西吃 :P
她们吃炒米粉、
我吃菜汤饭 :)
好吃哦 ~\(≧▽≦)/~
可是我吃饭太慢了 .///.
然后我们就去spring啦 :)
先去mbo买票 :D
好多人 =0=
买票系统、
还有电影票都换了 =0=

因为很丑所以我没有拍~\(≧▽≦)/~
买好后、
佩仪手痒跑去买烟 =0=
然后我跟艳慈就去cindy看看 :)
我还去了那里买5月生日的朋友的礼物 :P
5月几多人生日╮(╯_╰)╭
然后我们就下楼去啦 :)
佩仪说要抽烟 、
所以我们去food court外面坐 :)
艳慈请我吃冰沙 :P

看起来很恶心的颜色(╯3╰)
oreo的绿茶冰沙~\(≧▽≦)/~
我这个家伙不会喝绿茶、
但是我竟然会吃绿茶的冰沙 :P



佩仪点烟 =0=
叫她不要抽不会听的 = =
其实我觉得她这样子很帅下 :PP
但是我知道抽烟对身体不好。
一旦真的染上烟瘾就会很难戒掉、
所以佩仪也不肯我学她抽烟 :P
好吧 我很乖~\(≧▽≦)/~ :P


跟慈坐在一起、
所以抓她合照 A_____A

很喜欢这张 :)

我很难得的露牙齿微笑~\(≧▽≦)/~



用相机拍照的灯光就是很好 :D

过后我吃不完我的冰沙、
就放去纸袋然后放在包包里 :P
带进去mbo继续吃~\(≧▽≦)/~

时间到进去了 :P
我们看这部 《孩子不坏》、
超级好看的~\(≧▽≦)/~
很感动、很好笑 :P
在生小孩那一part的时候很感动、
但是坐在我们前面那一排的男生...
真的是超级没有礼貌的 !!
真的第一次看到这样
没人品的男生(╯3╰)

看到女人生孩子很辛苦应该会
想好好疼自己的女友吧、

结果前面那些幼稚一对男生
居然在那两个男演员帮那女人
脱裤要帮她接生的时候

他们说很爽 他们也想这样帮女生脱裤 !!
哇老(╯3╰)
很没礼貌咯 没人品(╯3╰)
我搞不懂为什么我每次看电影
的时候都遇到奇奇怪怪的人。
不是爱踢我椅子就是爱
说些幼稚没礼貌的话(╯3╰)
受不了╮(╯_╰)╭


看完电影出来3点半 :)
就直接去kbox了 :)
我们三个人又一起唱歌了~\(≧▽≦)/~
这次进的room壁纸很美 :P



bear bear的 A_____A
左右一边黑的一边白的 :P

这个是中间的壁纸 :P
喜欢那个拿Mic的bear
超级可爱的~\(≧▽≦)/~


佩仪那天真的是心情不好 =0=
进去又点烟了 =_____=

她脱鞋唱歌了 :P

我也跟着脱鞋了 :P
然后就一直很high~\(≧▽≦)/~
她们两个唱煎熬的前面、
不肯给我唱前面、
结果副歌就叫我拉 T^T
害我那边发神经一直
唱那么高到破音了 :PP

我唱很多首歌都很high
一直站在椅子上 A______A


在厕所的合照 :)
最喜欢第三张~\(≧▽≦)/~
因为我有笑 :)

镜子、
是我们姐妹友谊的见证 !!XD

kbox出来后、
我跟艳慈肚子很饿、
就去吃kfc :)
怎样叫佩仪都不想吃.///.
所以我跟艳慈order吃而已 :)
那时候欣怡刚刚好到spring了`
我就跟她meet :)
请她吃burger :D
她坐在我对面就一直偷拍我 .///.


我在吃我最爱的zinger burger XD
一开始很斯文 :P

我在咬burger肉的经典
sohai照片给欣怡拍到=0=
我毁形象了/3\
看我吃到很享受勒~\(≧▽≦)/~ :PP


我知道被偷拍后
很聪明的在躲镜头 A_____A

吃饱后就跑去坐欣怡旁边 :P
跟她合照~\(≧▽≦)/~
她用galaxy SII的自拍3G功能拍 :P

我的脸几肥 T^T


喜欢后面两张~\(≧▽≦)/~

过后欣怡就去pakto了 :P

我们三个在那里聊到很尽兴、
要到8点的时候就去secret recipe买蛋糕 :)


我买了两片cheese cake :)

然后因为车还没有来、
艳慈就提议去一楼的艺术馆坐着聊天 :)

两位美女A______A


佩仪帮我拍的 :P
不错喜欢 A_____A

9点多到家 :)
那一天玩到很开心 :D
回到家冲个凉就上网、
然后才学书 :P
第二天考试呢 我还敢出 :P
谢谢佩仪还有艳慈 :)
感动的一天❤
也很开心看到我的傻婆欣怡 :P
又多了几张合照了❤
hiak hiak A____A


我知道自拍照跟朋友合照

的照片真的是有差别的。
我也知道我跟真人的
样子也是有差别...

但是 我很努力的改变自己 :)
很努力很努力的让自己向完美前进..
我不是一个完美主义者、
我也知道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。
但是 这个社会很现实、
大家都是视觉系动物。
这样只好努力的充实自己、
不跟别人比较、
只跟自己比较、
一定一定要比以前的自己好 :)
加油❤
我 一定会让那些曾经看不起我、
说过我、不爽我的人 后悔。
后悔那些不好听的话说在我身上、
抛弃我?你会后悔的 :)
邱雪莉正在努力优秀着 :)
还差很远 加油❤
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╭

话说、
blogger这个样子的信息中心要换了。
新的很复杂、
而且很难用╮(╯_╰)╭
就像面子书的timeline一样(╯3╰)
5月要到了、
可不可以不要跟新新版本啊?=0=



演讲完后、

就过很忙很忙的日子...
然后在前几天才有时间
写了征文比赛的作文 :)

4月30日截止的哦 :)
不写就没时间了 T^T
会参加的原因是因为
觉得那个“题目”容易写 :)

题目是自拟的、
但是要关于“爱”....
所以我的题目是
《面临死亡,面对现实世界时,
你们的爱,依然还在吗?》

老师说我的题目很影响人~\(≧▽≦)/~
我就是喜欢这样!!XD
而且最好可以感动人 :P
我写了3100++的字数(╯3╰)
佩服自己在那么仓促的
时间可以写出来(╯3╰)

谢谢佳慧帮我寄吖 :)
希望在截止前会到 :)
谢谢:)

我好喜欢这个骷髅娃娃 :P
佳慧在淘宝网看到的嗯 :P
可惜对我来说很贵=0=

啊啊啊啊啊啊\/
最近真的很忙下 =_______=
很多比赛 D:
昨天不小心说错话就给
老师叫去晋中参加征文比赛、

又那么莫名其妙的
也参加了硬笔比赛╮(╯_╰)╭

而且厚...
还莫名其妙被选中参加全砂的
独中国语论坛比赛 =0=
我不要可以吗 T^T
但是我偏偏就是那种
既然这样就要努力的人(╯3╰)

我会在被选中的时候很反抗....
然后对自己没信心...
然后就会想很努力的表现自己...
我根本就是矛盾的心情 =0=
简直就是神经病一个/3\
神啊.....我到底为什么这样子...\/

*skip :P
昨天上吉他学会的时候...
听到一个很有趣的“新闻” XD
学校决定今年在族魂比赛
表演特别的节目 :D

可能要从华文学会里面
选出有天分的人出来、

然后请校长的朋友教他们舞台剧 :PP
配乐嘛....
就要从吉他学会和华乐学会
里面找出人才 :P
还要找唱歌跳舞的~\(≧▽≦)/~
很热闹哦 A_____A
虽然我们真的每一年
比赛都没有得奖(╯3╰)
但是还是抱着希望吧❤
换校长了嘛 XD
老实说我真的好喜欢这个校长~\(≧▽≦)/~
ngek ngek A_____A
我今年就一定要买票去看~\(≧▽≦)/~
民中
你一定要摆脱大家对您的贬义话题...
让那些有才艺的同学出来表现吧 :D
民中加油❤


最近天气热到我不行了 =_____=
电单出了 老爸骂死去 ==
哥哥他们也中骂 :P
所以到了晚上才可以开冷气 =0=
搞到现在有时候连
睡午觉都不想了╮(╯_╰)╭

没有冷气的日子...... =0=
在学校还过热 =0=
“前人种树、后人乘凉、
前人砍树、后人热死 ”
=____________=
我新发明的一句话哦 :PP
哇哈哈~\(≧▽≦)/~
不好意思今天更新得
有点语无伦次了~\(≧▽≦)/~


谢谢你们把我的文字看完❤
感激感激~\(≧▽≦)/~

1942pm

[2012年4月28日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