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6, 2012

小更新❤



七月份 你好❤
亲爱的宝贝们
我来更新啦 :P
((话说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一直在看? :3
有在看的
我这里万分感激❤

-30/6/2012-

话说
我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:P
这一天是星期六嘛
其实星期三就知道这一天有节目了 :P
那天是我的宝贝姐牛牛的生日❤
而星期三那天姐的好朋友--婷婷姐
打电话给我 :P
话说我有点吓到 .3.
然后她说要我出席姐的生日会
而且搞得我很像神秘人物
一样不可以给姐知道 :P

于是我就骗了姐 :P
hiak hiak xD
因为自己没车去买礼物 T^T
也只好拜托朋友买 :D
谢谢我可爱的思怡帮我买礼物❤

最近在班上无聊的时候
一直在学折love :P
然后用佳慧的idea做了一个大纸板
然后亲手折了14颗爱心给姐 :P
((我不会画画 =3=
14是姐跟姐夫的纪念日 :P

另外还有一颗大大的love :P
那个卡片里的字完全不能看的 =3=
我在店随便拿一只笔写
结果给我毁了 T^T
字好丑 T^T
超爱那只牛的说 :P
很可爱~\(≧▽≦)/~
希望这只阿moo会一直陪着姐
在姐不开心的时候陪着她❤

前几天
我真的很期待很期待
在班上一直想要怎么做卡片
要怎样表达对姐的感情 :P
要怎样去
妈妈本来答应我说可以给我去的..
可是后来因为找不到人载
本来取消的 :(
那时候真的发脾气 = =
我很生气
是因为哥哥要我做什么
我就效率很快地完成他要的东西
不管他们怎样骂我
我都偷偷哭过
并告诉自己
他们是家人
是我爱的一家人❤
可是呢?
为什么哥哥他们可以对我那么自私?
说没空载我
是假的啦
我很清楚
他们不想载我
每次出门
我就像寄人篱下的那种感觉
要坐朋友的车
你以为我真的很喜欢的吗?
我努力学习礼貌
坐朋友的车
就是要有礼貌
要叫人
真的打从心里很感激
那些朋友的家人
说一声就载
还载我出载我回
我很感动很感谢 :)
而我的家人呢?
你们利用我可以
而我只是真的逼不得已要你们帮我一下
你们却把我当成足球一样踢
踢给他 踢给你
踢给你 踢给他
我 严重的崩溃
原来
亲情 也有那么可怕
那么自私的一面
你知道么?
在我最无助的时候
我常常告诉自己
我有家人在...
一个快乐的家
可是有时候想起来
他们的快乐好像完完全全
都不是属于我的
或者是说
他们的快乐
不是因为有我
于是...
我学会了独立❤
妈妈常常说
我从小就不让他担心
做什么事我都可以自律
自己看好自己
小学回来爸妈的身边的时候
我也很乖
很听话
一年级就会叫哥哥起床
就会自己收拾书包
自己穿鞋 穿袜子
其实这些
外婆说我幼稚园就会了
我很乖
长大了之后
更努力
只为了想融入这个家
这个快乐的气氛
还记得六年级的一件事情开始
我被二嫂狠狠的出卖了
从此以后
我在这个家
绝对绝对没有完全信任的人 X)
对 亲情
我爱这个家
可是呢?
我却一直被伤害 .

啊啊.3.
说太远了 .3.
结果那天最后决定是二哥说要载我
早上还给他骂个臭头呢
被骂后我的预感就不对了
我想 晚上他肯定不会要载我
不然就惹一些鼻毛小事
我为了不让他等
4点多就洗澡梳洗打扮好了
话说那天我严重的挑衣服 :P
挑来挑去都不知道要穿什么好 T^T
结果我穿老妈的衣服 = =
然后戴lens就一直等一直等....





坐在那里一直自拍
太暗了
就跑去厨房自拍 :P

结果下楼买东西
看到二哥来了
本来很兴奋的
结果他却驾车跑掉了
我很疑惑
是不是等下来载我?
((至少我是那样想的 。
买东西好上楼时
听到妈妈很生气的在讲电话
我差点哭了
我慌了
怎么了?
对 内容就是在说我吧....
后来
妈妈很生气的下楼了
我傻傻的在楼上
睡着了 = =
结果等了好久
都没有人叫我
七点多了
怎么办
我答应婷婷姐7点多会到的...
我很慌
又不敢下楼
一直在楼梯口那里瞄
结果爸爸突然叫我
然后说要带我去❤
我一秒都不想拖延就赶快下去了
看到妈妈
还有点怕怕 :(
坐在爸爸的旁边
一句话也么没有说
那时候心里真的充满感动
或许爸妈在楼下有谈论吧?
我最讨厌人家答应我的事情做不到
最讨厌人家食言 broke promise
如果你真的答应我了
就要做到
妈妈就是了解我吧
那时候真的很感动
因为爸爸晚上是看不清楚路的
晚上驾车对他来说已经是很危险的了
因为爸爸他年纪大了 :(
可是爸爸一句话都没有抱怨
决定带我去
就真的带我去了
哪像我哥哥 ?
利用我
利用价值没了
就抛弃了
心 是疼的
泪 是热的
欣怡跟我说有好出就要开开心心 :D
到了hills old town外面
其实我很心惊胆战 :P
因为我不敢一个人
虽然真的长大了
也勇敢多了
可是我很怕一个人走 = =
我是神秘人物嘛 :P
不可以找他们先 :P
我把自己一个人的事情告诉朋友
结果勒

这个男生
( 他叫李伟豪 )
是我的朋友 :D
他说他想见我 .3.
结果他真的比我先到 = =
他说男生应该等女生 :P
老实说我第一次见到他
其实一开始我对他只是普通朋友罢了
可是厚
他真的跑来陪我了 = =
我们站在二楼聊天
他真的很好笑~\(≧▽≦)/~
害我一直那边笑的不会停 :P
死猪还偷看我写给姐的大纸板
我们有很多话聊
还说了elmo的坏话 :P
嘘.... :P
跟他聊天时间蛮快过的 :P
然后我还在楼上偷瞄牛牛姐
他们在kim bay吃东西 :P
期间姐好像有望上来
吓死我那时候
我赶快躲
然后我朋友就帮我看
很好玩~\(≧▽≦)/~
然后婷婷姐打给我说
有男生在toys前面等
会带我进去meet姐 :D
我就跟伟豪道别了 :P
他还真的陪我陪到我进去才放心走 = =
李伟豪 笨蛋先生 :
谢谢你
为我做了让我感动的事情 = =
我还真的很感动 :P
而且他一直弄我笑
我真的是笑的肚子爆掉了 :P

他是我的桃花之一...
((别说我自恋啊 :P
朋友也说我最近桃花朵朵开 :P
我知道他对我很好
随传随到的那种 :P
可是勒 = =
我38到希望他和他前女友和好 :P
因为听他说之前的事情...
发觉他对一个女生认真的时候
多么的认真 XP...
我三八chin~\(≧▽≦)/~
没想到他认得我的样子 :P
而且我第一次看到
人家就那么38 ~\(≧▽≦)/~
印象不好 :P
谢谢你 李伟豪 :P

因为姐夫也是到了
所以我们等姐夫一起进去 :P
结果姐真的吓到了 !!XD
她很惊喜的表情~\(≧▽≦)/~
然后拿礼物给姐 :D
姐那天一直陪着我哦❤
因为那边我只认识姐 姐夫 :P
其他的不熟~\(≧▽≦)/~
姐就像我的亲生姐姐一样
是她生日耶
她还倒水给我喝
她还一直照料着我
问我要不要和她一起
去上厕所之类的
姐 很贴心 很体贴 :D
有这个姐真好❤

姐很美~\(≧▽≦)/~
现在她也很幸福哦 :D
我们是永远的好姐妹 ^_____^
也在这边谢谢婷婷姐邀请我去 :D
k-11我第一次去耶
那里很美❤







-1/7/2012-

期待已久的姐妹日
终于来临了 :D
我亲爱的babe佩仪终于
回来古晋了~\(≧▽≦)/~
那天很早起来开电脑
然后梳洗打扮后
就在楼上自拍等车了 :P


很久没有用电话拍照了 :P
每次都用相机 :P
去亲爱的电话在阳光下拍照就是好看 :D
那天穿得很普通
挖很久没有穿的衣服来穿
然后戴了一个发圈就出门了 :P

上车的时候
佩仪送我礼物❤
是一件美国旗的衣服哦 :D
她那天就是穿那件
然后她也有送艳慈 :P
很久没见面
我一直跟她38 :P
然后佩仪跟艳慈要去satok看朋友
我们就在那里下车
然后再搭巴士去spring
我跟佩仪饿了
然后一起去吃kfc啦 ^ ____ ^



瘦到没有肉的艳慈 :P

我的babe佩仪 :D



我 .3.
肥了 T________T

吃饱了
哇哈哈 :P

不小心开到闪光灯
最讨厌闪光灯了
可是这张拍得还不错 :P


然后我们就去买电影票
这一天不懂怎么了
大家的决定都没有很一致
最后还是想了很久决定了
看2:45pm的Brave :D
还有很多时间要做什么好?
我们跑去fitting roon玩拍照~\(≧▽≦)/~
又是紧张又刺激
那一天差一点给人骂 = =
好嘛 我们只是贪玩
爱拍照 借镜子嘛 :PP

我跟佩仪
永远是最顽皮的两位 :PP


她在粘睫毛 :PP


艳慈进去后
不懂走什么电
突然把前面刘海夹起来
然后卸妆 = =
然后还把衣服绑起来 :P
走电~\(≧▽≦)/~










然后给我抓来合照❤

过后厚
她又走电
抓我来改造型 :P



佩仪拍的 :P
艳慈帮我绑辫子 :P
其实我觉得有点怪
可是她们都说很好看 = =



变这样啦 XP...




抓babe来合照 :P

然后我就陪她们两个
去interview工作 :P
进去mbo的时候已经开始做了
我最怕的了
关灯了
我差一点跌倒 :(




Brave 超级好看的❤

这三个是女主角的弟弟
很可爱~\(≧▽≦)/~

期间
有一个小弟弟
其实他年龄很大了 = =
一直踢我
还摇我的椅子
我已经很明显的表达让他爸爸知道了
让爸爸还没有反应的 = =
那个小孩子真的很没礼貌咯
我很受不了
最讨厌看电影的时候后面给人家踢的
对方是小孩子
我不应该计较的
但是家长在旁边耶。
那么大了不教?
我没话说 = =
而且我们看到一半的时候
整个mbo停电 .3.
应该是他们在装修弄到了什么吧 XP...
幸好他有继续播回了 :P

看完电影四点多
我们去food court买水喝❤

经典的笑容 :PP

因为阳光照进来 很亮
我又自拍了 .3.







不管别人用怎样的眼光看我
我只想做
最真的自己❤

6点
member时间
我们跑去k box唱歌 :)
那天很不愉快
我现在很不满意k box的服务 !!!!
超级不爽的 (╯3╰)
想到就生气╮(╯_╰)╭
受不了 !!!
生气到我连歌都没有心情唱了 .3.
莫名其妙 = =
后来6点多...
robert信息和我说他在spring... :)
他就来kbox找我啦 :D
他跟william开多一个room
然后他叫我去陪他 = =
robert生病...
病猫的脸 :P
我还死不甘愿一直对他闹别扭 = =
我不要跟他说话 = =
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干嘛啦那时候 :P
发小姐脾气可能 = =
可是他也很冷静 .3.
李伟豪是他的朋友..
当我和他说 李伟豪追我的时候
他非常的冷静 .3.
然后勒....
他突然和我说 :
“ 你答应过我 你不会伤害我的.... ”
听到这句话
特别温暖❤
傻的 :P
我答应过你
两年里
不可以谈恋爱
不可以接受别人
也不可以伤害你
只要你不伤害我....
我绝对 绝对不会伤害你❤
我们的约定...
说好的 :)
你说你要好好的拼事业...
但是要我做你女友...
我知道
我在你心中不是比那些事业来得重要
但是
能够在你心中有位子
就好了 :)
或许有时候
我真的可以因为他忙到忘记陪我
而生气
但是我有资格生气吗?
他在为他自己的未来努力
我应该成熟的站在他身边支持他
不是吗?
有很多选择
我可以闹到他不耐烦
也可以静得不打扰
为了不想再次的失去
我还是很努力
很努力的不打扰他
说真的
我知道他真的很忙
职业病一发作
可以什么都忘记的
老实说
我真的好不喜欢这种感觉 :(
可是
我还是很努力的等待
很认真的等待
他说过
他要先和我说
他爱我
因为他是一个很怕受伤的人
他受过伤
他说
他真的爱我
所以如果我爱他的话
就要我不要伤害他
也要我等他
给他时间.....
他说
我不可以接受别人
所以他才要先很明确的告诉我
他爱我❤
在这段相处的日子里
我也开始很爱他了
但是有时候真的是sibeh讨厌他的职业病
我甚至有怀疑过
你真的是忙?
还是假的在忙?
有时候
我找不到答案
只能埋在自己的世界里
想太多
很可怕
就哭了
莫名其妙 = =
是我自己弄自己难过的
真的是莫名其妙 = =


话说
有时候还真的受不了我自己

我很爱乱想
但是....
你有没有想过
为你乱想的人
是多么的爱你?
....................
有时候觉得robert很自私
他把自己的时间排满满的
休息的时候
都没有找我
有时候
我很生气
生气他先把自己的
喜怒哀乐发状态告诉网友
都不先告诉我
甚至都不告诉我
但是想了想
欣怡的话
他还没有认识我之前
本来就是过这样的生活啊
我不可能因为进入了他的世界
他就要因为我而改变他原来的生活
慢慢来吧.... :)
这几天真的想了很多
觉得自己真的长大了不少
如果是以前的我
早就给我闹到 毁了 = =




看他病猫的脸 :P
超级欠打的好笑~\(≧▽≦)/~ :P
我还很故意的吵他
一直在旁边闹他 :P
谢谢他对我的关怀
谢谢他忍受我的无理取闹
谢谢他那么累了还跑来找我 = =
其实他多半是为了他的
brother william要看电影 = =

还有两张暂收为私人珍藏 :P

两年的约定...
不长也不短...
希望我们都可以做到❤
我爱你
robert 翁先生 :P








话说
他是我的桃花之一 = =
他叫林先生 :P
老是自恋
老是逞强
但是我知道他对我很好 :)
他不是白羊座的
可是却有着和我一样的冲动
有时候他看不顺眼男生comment我
就会莫名其妙那边留言骂人
他还跟李伟豪在fb因为我吵架 = =
两个莫名其妙的家伙 :3
很谢谢他
每次状态一发
他就是那第一个问候我的人
不管是在fb
还是在电话
只要看到我不开心
他第一个打电话给我
陪我聊到我笑为止
不然就信息问我
写那个状态是因为发生什么事了?
傻的
他只知道要我开心
每次心情很不好
找不到人陪的时候
他就是第一个会出现的人
我还记得有几天他没找我
而我也忙到把他给忘了 :P
结果勒
他却笑嘻嘻的过几天打电话给我
说他前几天出车祸了住院
才没有找我 = =
真的是给他炸到咯
怎么还可以笑着和我说跟死神擦肩而过?
受不了他的坚强
其实多半他有在逞强
只是我不想揭穿罢了啦 :PP
听他说被车撞倒的经历
听到我差点哭了
鼻腔声音很重给他听到
他就笑了
傻瓜来的
哈哈 :P
他是一个很独立的人 :D

他因为知道我喜欢的是robert...
而要我当他干妹给他疼给他保护..
我想...
我们会是最好的朋友 :)
谢谢你 :D







那天周会的时候...
颁户外教学做报告的奖 :D
我拿第一名哦 ^ ______ ^
有Rm5o :P
哇哈哈~\(≧▽≦)/~




那天在家心血来潮
学欣怡把刘海夹到两边
变成中分刘海头 :P
欣怡说很适合我
班上的姐妹说还是我娃娃头比较好看 :P
你们....
觉得呢? :D
老实说
我也比较喜欢自己娃娃头 :PP


2203pm

[ 2012年7月6日 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