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1, 2012

古晋节 :D

古晋节都已经关了一个星期了
我才来更新 ╮(╯_╰)╭
为什么我可以懒到这样啊啊啊啊啊 :P

-4/8/2012-
这一天是星期六❤
早上照常7点起床梳洗后
就下楼帮忙 ~\(≧▽≦)/~
然后下午2点多上楼梳洗准备
穿新衣出门 A____A
而且我好兴奋
我那天发现我变瘦了 :P
~\(≧▽≦)/~
3点多这样呱
我忘了 -.-
思怡妈妈来载我 :D
然后回去思怡家
思怡还在化妆 :P
我们那里聊天
然后思怡帮我戴发片 :P
过后我们就去佳慧家了^____^
在佳慧家拍照、聊天❤

aiyer
我很喜欢这件衣服~\(≧▽≦)/~
虽然我不喜欢hello kitty -.-
不过这可是我跟佳慧的情侣衣服呢 :P
我好爱好爱 :D




我在那里讲话很像
佳慧不知道跑去哪里 :P
then思怡偷拍的 :D


过后丝名好像4点多去载我们
过后就出发去古晋节啦❤
去到那里刚刚到..
没有什么人 ~\(≧▽≦)/~
然后我们就去买冷的解热啦 :P

香椰冰欺凌❤
很好吃 :D

葡萄yougurt :D
还有那个lub lub的图案 :P
也是很好吃 :D

这两种都是丝名还有佳慧请的嗯
谢谢你们 :D

过后我们就去找琦琦还有班上的男生了 :P

我们一起找位子坐
然后各自去买东西 :D

我跟思怡琦琦一起逛啊逛 :D
然后我又跑去个佳慧还有丝名
结果我遇到我新认识的朋友 angel :D
hiak hiak
她好可爱呐 :D
then我们回去吃东西 ~\(≧▽≦)/~

整个桌子都是我们各自买回来的东西(╯3╰)
而且章鱼烧都是大家手上都有带回来的 :P
很好笑 :P
这样一起吃
很开心 :D


业凯的特写镜头 :P
*佳慧的blog偷来的照片 :P

看 我在干嘛(╯3╰)
好大只 :P


过后他们几个提议要一起去后面玩(╯3╰)
我是负责拿东西的 :P
因为我说我有惧高症 :P
不可以陪他们玩~\(≧▽≦)/~

我在那里跟angel还有她的干姐meet :D
然后一起拍照~\(≧▽≦)/~


好喜欢好喜欢 :D
angel好可爱真的好可爱 :D
声音也是甜甜的
可爱到爆~\(≧▽≦)/~
我突然很讨厌自己的声音
怎么可以那么像男生啦 :PPP
我们是blog/fb认识的嗯 :D
跟我和牛牛姐认识一样 XD
希望我们友谊永固 :D
啊勒
下次我不可以paiseh了 :P

过后遇到思怡妹妹
就叫她帮我们拍三个人的 :D



我最喜欢认识多多新朋友了嗯 XP...
谢谢你们 :D
下一次有机会一起出去行街呐 :D

然后等他们玩好下来后
我们玩拍照 :P


字号我和佳慧❤

我和丝名❤

我和思怡❤

我和琦❤

过后就大合照❤
思怡帮我们拍的 :)

我们第一次一起去古晋节嗯 :D
虽然不是全班 T____T
但有男有女 :D
以前的我们都是楚河汉界的..
现在慢慢不会了 :D
这种感觉很棒呢 :D
谢谢你们❤
有你们真好❤

然后丝名就回家了
佳慧跟家人
我跟思怡还有琦琦到处逛 :P
然后我们坐在公园拍照 XP..



琦很厉害抓角度 :D
嘿嘿
喜欢喜欢 XP...


喜欢琦的笑容❤

我和琦❤


然后李先生特地来找我 :D
他真的是死不慢的 :P
我是第二次看到他 :D
我们聊天还是跟之前一样
大便上大便下 -.-
他还说我那天穿蝴蝶衣服 :P
啊哈哈哈~\(≧▽≦)/~
所以他给我取了个名字叫 蝴蝶 -.-
then我叫他飞机头 -.-
或许只有我和他懂 XD
过后我陪他聊天
走到后面公园去 :3
我们坐着聊很多心事...
开了很多个玩笑...
谢谢你 李先生 :3
那天在很多熟人的眼里
我们就像情侣一样走上走下 :P
而且他还挖我的包包来玩 :P
是第一个拿我包包的男生嗯 :P
还故意扮成娘娘的样子给我看 -.-
害我笑到肚子痛~\(≧▽≦)/~
我们玩了很久 笑了很久
还一起说了很多话
真的真的很开心 :D
then我就跟思怡回家啦 :D
谢谢思怡嗯 :D
还有很对不起因为digi没有line
害到思怡找不到我
害到大家都那么迟回家 T^T
真搞不懂为什么古晋节
那里没有什么digi line -.-



那天遇到很多朋友 很多fb的人 XP...
没想到很多人认得出我是谁勒 :3
这证明我不是照"骗" :P
有几个看到我就会说
“khu shirley” “雪莉”
我很高兴 :P
婉如那天还有叫我
可是我认不出是她 :3
paiseh /___\
哦耶 我不是照"骗"啊
某人你听到了吗 XP....

很热 =3=
一直流汗 -.-
狼狈 !!XD

那一天谢谢班上的朋友 :D
谢谢思怡
谢谢丝名
谢谢佳慧
谢谢angle
谢谢 angle 's 干姐
谢谢李先生
:D




-11/8/2012-
过了一个星期啦 XP...
古晋节我又来了 :P
这一次是跟思怡还有姝蓁 :D

[ 当天的look :3 ]

我忘了思怡几点来带我了 TT
我记得妈咪买了把雨伞给我 :P
然后思怡爸爸载我们去载思怡的啊嘛先 :D
过后再去古晋节下车 :D
我们两个去找姝蓁 :D
遇到了我的舅舅 :3
我们这次是去看cosplay的嗯 A___A

姝蓁姐姐那天也有去 :P
跟扮喵喵的女生拍照 :P

我不好意思过去跟他们合照 :P

好多动漫人物
好多动漫迷 :P
我第一次看cosplay啊A___Av
我真是乡巴佬 :P
突然给他们传染
好喜欢好喜欢cosplay喔 XP...


听蓁说
他们比赛的
不但要扮得像
还要把那个动漫角色的特点表现出来
还要讲为什么喜欢这个动漫人物
重点是用英语的嗯 :3
好羡慕 ~\(≧▽≦)/~
单单花那个钱在服装上就很多钱了 (╯3╰)



我肚子饿(╯3╰)
在那里思怡陪我走了
整个古晋节的摊位 :P
而且是很多圈 :3
我们找吃的~\(≧▽≦)/~
谢谢思怡像我男友
一样对我那么细心 XP...
一起排队
一起走
一起找位子
一起吃东西
真的真的很棒 :D
思怡真的对我太体贴了 :3
还牵我手走 :P
我那天又遇到angel了呢❤
还有婉如有看到我
我又没看到她了 T^T


cosplay真的好酷~\(≧▽≦)/~
这些照片都是蓁拍的 :D
很抱歉我没有陪到姝蓁 T^T
一直去买吃的 (╯3╰)

过后9点多...
我和思怡从古晋节那里走路去
皇冠广场找思怡爸爸 :3
说远不远
说近也没有很近 :P
而且晚上我很怕勒(╯3╰)
幸好有思怡陪我 :D
我不是怕鬼
我是怕狗还有怕坏人 :P
毕竟只有我们两个女生嘛 D:
我们走到room 18那里的路
结果发现不能直接过去皇冠
又从店后面走出大路 :X
我觉得那段路最可怕 >___<
谢谢思怡一直牵着我嗯 :D
流了很多汗
sibeh爽快 XP..
到了皇冠后
就那么刚好遇到思怡爸爸 :P
过后就上车啦 :D
我在车上吃掉我的炸冰欺凌
因为它快融了 T___T
过后10点多就回家了 ^___^

再一次的谢谢我亲爱的思怡 XP..

这一天思怡不跟我合照 (╯3╰)
所以都是我的自恋照 :P



终于找到
比做自己更重要的事——
就是喜欢自己❤

*闪光灯 =3=
Ms.shirley is
limited edition :P




最近一直出门
钱 能省的都省了
可是还是很穷
是穷到很可怜的那种 -.-
我还记得我那天去古晋节回来
剩下Rm0.60的那种惨状(╯3╰)
真的是可怜到啊啊啊\/
心情最近起起伏伏
家里
很多事
感情
更多事情
下一次我一定整篇都写心情
等我
我会回来的啊啊啊 :P
记得想我嗯各位❤
假期了喂 -.-
你们好吗~\(≧▽≦)/~
我不好 :X
很多事情
而且不能跟大家一样
睡到太阳晒屁股才起来 -.-
所以怎么会好呢 T____T
生活
总是参半着酸甜苦辣
开心的时候就尽量开心吧 :D
啊啊啊啊
因为懒惰的后果
我的假期很多功课要赶
真tmd我可不可以失忆 ? XD
可不可以不要拿笔写字 XP....
我屁股粘椅子不想动了啦 :P
啊哈哈哈哈
我会尽快做完的❤
还有一篇跟jimuii出门的还没有更新
在假期结束之前
我一定一定要把自己赶上来写完帖子 :P
顺便预祝我赶快把功课做完吧 :P
((阿里勒
我想我发布了这篇帖子后
也是不会去做功课的 =3=
邱雪莉
加油↖(^ω^)↗




1629pm
[ 2012年8月21日 ]


我还在寻找....
让我快乐的理由❤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