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, 2012

很抱歉 T____T


亲爱的大家❤
我想说
很抱歉 T^T
昨晚我有更新哦 -.-
可是因为line lag的问题 (╯3╰)
弄到我blogger也是sot sot的 ╮(╯_╰)╭

如果在blogger list那边看到的
那篇按进去是不能看的嗯 T____T
我现在给你们一个link :P

按进去吧 :D
那个就可以看的了嗯 X)
谢谢亲们的支持 ❤
还有还有....
顺便告诉古晋的朋友们 
我跟鲸鱼现在的网店
有进现货的lens呐 :D
0度的 面交免邮费 :))
一对Rm15罢了哦 :D
里面还有卖很多
流行的纹身丝袜
女生们喜欢的首饰 发饰
还有很多可爱的鞋子 等等嗯 :D
欢迎光临亲爱的❤

~\(≧▽≦)/~
谢谢❤

1921pm
[ 2012年10月1日 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