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7, 2013

补贴(1)


不要惊讶 XDD
不要以为看错题目 XD
我正是要来更新2012的事情 ╮(╯_╰)╭
((好吧 可以打我 XDD
看到那么多照片
没有更新会对不起它们 T____T
所以....
hnmmmm....
还是要更新2012的东西 XDD
((欠揍╭(╯^╰)╮

很多事情忘记日期了 XD
所以看到照片就写什么吧
就这样 XDD



新发型记❤

我只记得是12月的某一天 ╮(╯_╰)╭
大哥大嫂带我去换发型 :D
这个新发型呢....
是为了新年的 
可是开学了怕老师不肯我不绑头发...
所以只好开学前去弄了 ╮(╯_╰)╭
去吃好后 `
就去jln song的salloon :)
阿佩姐姐看我不想剪短
所以就帮我弄卷发了 :目
((其实有打算要拉直头发的
可是很多人说我不适合....
所以....
嗯...
 ((我就是这么一个要听别人意见的人 XP...
经过两个小时后 `
终于电出这么一个发型 :目
我觉得很像aunty -_____-
不过很多人都说好看 :D
((不知道是不是安慰我的
哈哈 XD

  

嗯...
就是这样的发型 X)

阿佩姐姐还说我适合中分 :D
好吧 就这样 A__Av
((怎么我那么爱自言自语 ? ( ⊙ o ⊙ )
*不过我想说
这个发型花了我三百多块 T___T
Rm288嗯 不便宜 ╮(╯_╰)╭
但是药水真的很好 很耐 .
我这个懒惰人很懒得打理卷发
到现在还好好 
吹就卷了 :P
不然我会哭死啊啊啊啊 TvT
然后加上一个护发霜 
就很贵很贵了 三百多
我的天╮(╯_╰)╭

 
圣诞节生病记。

嗯...
我记得换发型过后几天好像是要平安夜 圣诞节了
然后然后 
依稀记得自己好像生病了(╯3╰)
那时候看到老公写这个状态
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很感动 :')
((那时亲爱的老公在KL玩呢❤
所以不在我身边 o(>﹏<)o

四姐妹出街记 A___Av
又是12月的某一天 XDD
我记得这一天是28号啦 :D
跟鲸鱼 熊猫 还有惟心出门 A___A
四姐妹终于终于有机会聚在一起了 T__T


我们四个说好一起穿姐妹装的❤



那天惟心来载我们哦 :D
开心 第一次坐惟心驾的车 :D
很有安全感 ~\(≧▽≦)/~

我们去plaza merdeka ❤
去到那里先解决肚子饿 ~\(≧▽≦)/~
去吃mcd 
在那里很好笑 :P
因为我们四个穿一样的衣服
那个counter的人一直问我们东西
我们就骗他们说
我们四个是Jb人
穿跳舞的衣服
我们是来古晋表演的 XDD
哈哈
还说今晚就搭飞机回去了 XDD
我那天姨妈来 (╯3╰)
我吃了很多东西
吃了mcd的粥
后来又吃burger (╯3╰)
够力够力 ╮(╯_╰)╭
从mcd出来后
因为很多人用那种异样眼光看我们
所以我们就用JB人的身份在那边shopping XDD
多么好笑 XD
鲸鱼和惟心一直那边大大声强调我们是Jb人
还说了很多很好笑的话
我就一路笑着去 
哈哈 XDD

来看一张鲸鱼的经典表情照 XDDD
嘘 ~~~~ ~\(≧▽≦)/~



然后勒 
我们就走到一点多
惟心就回家了 T____T
剩下我们三个
她们两只吵着要喝starbucks
我不能喝冷的 所以干脆不喝~\(≧▽≦)/~
然后就一起去secret recipe
就我一个那边吃durian cake ╮(╯_╰)╭
我发觉我真的很会吃 (╯3╰)

我们三个在那里很闷 T___T
等鲸鱼的boy boy来带我们 XP...
过后勒
就上车了 也一直拍照拍照 XD
你看左边那张我的脸 
哈哈 (╯3╰)

咔咔咔 A___A

鲸鱼这只家伙
一直拍我丑丑的照片 T____T

我跟阿猫❤
((不过最近被我叫成阿毛了 XDD
她的头毛
越剪越短 (╯3╰)....


我跟鲸鱼❤
很多人说我们是亲姐妹
说我们的脸很像 XDD
会吗会吗 ?( ⊙ o ⊙ )

老公带我买开学用品记 :D

我家臭老公在12月29号的晚上
终于回来古晋了 T___T

想他想他 超级想他的 。

然后30号
老公就带我出去啦❤
因为要开学了
所以那天老公是带我去买我的开学东西的 :D
我们去吃饱后
就去bdc做我的新眼镜 :D
找我的老大james kuan :P
他做这行的 :)

将将
这就是我的新眼镜哦 A___A
很感谢老大在这之前帮我选了很多我要的眼眶
然后去到那就直接拿给我了 :)
那边的老板很好哦 :D
还会告诉我很多眼睛的东西
因为我的度数下降了 !! ~\(≧▽≦)/~
所以他告诉我为什么 怎样怎样之类的 
莫名其妙的 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度数下降了(╯3╰)
不过那个眼镜在第二天才有好拿
因为他们检查到我的眼眶不好
老板要去分行换 o(>﹏<)o

在我跟老公还没有知道眼镜第二天才能拿的时候
我们以为两个小时后就能拿了
于是我们就去走走
我没有戴lens
老公牵着我看看有没有我要的书包
跑了很多家
还是没有很喜欢的
老公还是很有耐心带我找书包
谢谢老公❤

老公还带我去买白鞋 :D

过后老大突然信息和我说眼镜第二天拿了
我就戴lens了 哈哈 :P
在车上戴
老公还开手机的前镜头帮我拿着给我照
那样我就能戴了 
谢谢你 真的谢谢你的体贴  老公❤


过后找不到书包
老公就带我去富丽华 :D
去body glove看
结果看中一个书包的颜色 和大大的位子 :P
所以我就买了
而且也是老公帮我选的啦 :D

很喜欢 很喜欢这个书包❤
第一次买body glove牌子的书包哦 :D

60多 不过真的很好背
哈哈 XD

然后还去了popular买簿子 文具之类的 :)
过后就去老公家了❤

我们拍了很多合照
啦啦啦啦~\(≧▽≦)/~

左边那张
老公摆那种表情 (╯3╰)
所以右边那张
我就说老公了
哈哈 XDD
很喜欢跟他合照❤



迈入2013年记 :D

然后然后迈入2013年❤
((根本没有世界末日嘛 ~\(≧▽≦)/~
就开学了咯(╯3╰)
不过高二了
还蛮开心的其实 
我们班上的位置还是差不多
越来越团结了
大家一起升级 
大家都还在
丁琦没转校了
我们23人又在一起了
真的很开心❤

与慧公主的约会❤

这天是1月的某一天 XD
我跟佳慧的秘密约会 ~\(≧▽≦)/~
其实就是我们俩想要两人去逛街
所以变成秘密约会了
不是不想告诉他人
只是觉得没什么好说的
没告诉你们 抱歉哦身边的姐妹们❤

佳慧每次出门都是巨人 XDD
那么高了还穿高跟鞋
而我跟她拍照很辛苦 XDDD
因为我很矮(╯3╰)
这是在她妈妈去买裤子的时候拍的❤

过后uncle载我们去富丽华 :)
我们两个去watsons买东西之后
就去鼎茶坐着吃东西
我吃饭团 佳慧买珍珠奶茶喝 :)
这是佳慧的 XD
我的饭团已经被我这只饿鬼拿着吃了(╯3╰)


合照❤

然后我跟佳慧分开走了 :33
佳慧去popular看书
我去yfs帮妈妈买过年衣服 :D
买了两件衣服 一双鞋子给妈咪 :)

然后自己本来不打算买的
看到这件豹纹裤子蠢蠢欲动
手痒就买下来了o(>﹏<)o

那个serve我的女生很好
还会跟我聊天
以为我不是古晋人
一个人在那里逛街 XDD
其实那时候
臭老公担心死了o(>﹏<)o
谢谢他的担心❤

也谢谢佳慧带我去富丽华 :D
过后还一起去吃晚餐呢
很不好意思的说
吃好料呢(¯﹃¯)

买衣服记 :)



记得那天是星期日
老公带我去买过年衣服
我要买裤子o(>﹏<)o
去了很多地方
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有看到喜欢的东西
真的很累很累 
很不喜欢那样的自己
可是真的跑了很多间了 T___T
老公都说古晋快给我看完了
我还没有喜欢的
那时候不知道是发什么姨妈脾气(╯3╰)
就不理老公了.....
在车上就整个脸黑黑
老公还一直问我怎么了...
对不起老公吓到你了
我在怪我自己呢 o(>﹏<)o
怪自己那么笨
没有看到喜欢的 :(
过后老公带我去青草路jenny
在那里本来很失望的
不过最后给我买了条高腰裤子
还有 一件白色的dinner服 :D
老公在我选衣服的时候
还帮我拿包包
等我换衣服 选衣服
我在那里花了好多时间
他一句怨言也没有
说真的 行动 
已经让我感动到不行了
这个笨蛋还帮我还钱o(>﹏<)o
真的是 o(>﹏<)o




谢谢你给我那么美丽的幸福❤ :)
我的任性.......
也只有你 一直包容 :)

我说 我麻烦
你说 麻烦就没有人要了吗 ?
我肥了很多 屁股很大(╯3╰)
这次新年让我知道自己真的肥了
该承认了
在jenny看到很多条很美的裤子
都很想很想要
可是就是没有我的size
穿不下
不然就是穿了很不好看
真的真的很难过 :(
不过幸亏最后还是找到了 :)
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
脾气那么臭
还有一个这么疼我的人 够了❤

购物狂的战利品 :)

左边的蝴蝶结
是上次跟熊猫出去的时候买的 :D
很喜欢 大大个的~\(≧▽≦)/~
跟阿猫出去的照片
到现在还没有拿到
下次补回 :D

右边呢
是丝名去KL带回来的礼物 :D
谢谢班长 XDD

左边的是上次跟老公出去的时候
为了开学买了很多黑色的发带 XDD
蝴蝶结 我真的成了蝴蝶结控了 A___A

右边的粉红色发带
是惟心从新加坡带回来的
谢谢惟心 :D
黑白色的 
是我在网上跟一位女生买的
她手工做的哦 :D

其实12月多到现在
我很多战利品 :)
有的是自己买的
有的是朋友送的
还有更多的
是臭老公买给我的❤
老公在Kl买了很多东西回来给我o(>﹏<)o
在古晋 带我出街
我买了东西他又不肯我付钱
所以变成是老公买给我的了 :)
其他战利品的照片
下一篇po :D
咔咔咔 XDD

参加婚礼记❤

1月31日的时候
我隔壁姐姐结婚 :D
她请了我们一家人
不过只有我 妈咪 还有二哥去 :)
老公那天载妹妹放学后
遇到我也刚刚好放学回家
老公还拿note 2借我拍照 :D
谢谢老公 :D

在家化了眼妆
还没有决定穿什么衣服就一直自恋 XDD

这是本来要穿的dinner服❤
不过怕二哥讲我 (╯3╰)
所以到最后只穿了连身裙❤

顺便戴了发片
还绑起来了 o(>﹏<)o
第一次用发片绑头发 T___T
有难度 T__T
因为很厚╮(╯_╰)╭


哦耶 :D
超爱用老公的note 2拍照 :D


出门了 :D


 
 新郎新娘入场了 :D
很讨厌那些跟我们同桌的人 (╯3╰)
他们本来只有两个位子的
却带了很多小孩来
刚好我们这桌 我家人很多没来
所以安排他们这里坐
那个妇女厚 很讨厌
一直说那个新娘很肥 
喂 很讨厌你的嘴巴 ╮(╯_╰)╭
我隔壁姐姐很可爱
人又很好 当然有人要娶啦 :D
祝贺祝贺这对新人❤

大爱他的镜子 :D
去拍照啦~\(≧▽≦)/~

不知道为什么
我就是那么一个很爱参加婚礼的小孩 XDD

对牛牛姐说的话 :D


谢谢姐的这段留言
看到很开心 :D
谢谢姐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 鼓励 安慰....
不管我发生什么事
姐都会给我一些鼓励 一些话 :)
谢谢我们认识三年多
谢谢部落格让我们认识
谢谢缘分让我有这么好的一个干姐姐 :D
我是她唯一的muii muii哦 XDD
开心呢~\(≧▽≦)/~
虽然我们很少联络...
不过心理还是有彼此
偶尔会到对方的墙上留言 :)
姐...
不管你的决定是什么...
你都要加油哦↖(^ω^)↗
muii支持你❤
一定要跟我一样
要相信 才会有奇迹 :目

不知不觉
新的一年
2月就已经来到了月中了
日子真的过得很快
骷髅妹 也长大了不少 :)
您好 我就是博主
骷髅妹 。 ❤

爱着他的第五个月多
很快很快 我们就要半年了
很开心 很幸福❤
谢谢他的陪伴 
谢谢他给我的一切 :)
我现在 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:D


要停笔了 XDD
谢谢那些一直催我更新的人 :D
谢谢你们一直关注着我的生活
:)
发现今天的这篇有点不一样 ?
哈哈 我要尝试新的写法了 ( ⊙ o ⊙ )
((还是一样很长的文字
还是一样让人歪脖子
还是一样那么啰嗦 XP....
期待我的下一篇  ~\(≧▽≦)/~

2030pm
[2013年2月17日]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