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30, 2013

补贴(4)



好吧 我来了~\(≧▽≦)/~
❤ 
这篇是要更新学校庆祝新年
大团拜的日子啦 :D

当然 :P
我想先share回上一篇的文章 :)

继续讲回我要更新的(╯3╰)...

我忘了那天是几号了 T__T
总之是学校补课的星期六 (╯3╰)...
好像是2月23日 ? ( ⊙ o ⊙ )

这次的大团拜对我们意义非凡 ~\(≧▽≦)/~
因为主办单位就是我们 
高二班 ❤

大家都到班上的时候 
我们就弄火锅 :P
还有就是互相帮忙绑蝴蝶结带 :D
我们大家都有绑 :D
男生绑蓝色的
女生绑红色的 

过后就到礼堂忙啦╭(╯^╰)╮
排好椅子先来个大合照 ❤


哦耶 我是右边第三个 :P
好矮的(╯3╰)...

后来我们又继续工作啦 :P
有的在弄powerpoint...
我在音响室 :D
那天又是当司仪(╯3╰)...



开始的时候放这个背景 :D
都是我们班做的 A__A
高二班 多才多艺 :P

校长致词之后
就是初一班开始表演了 :D
初一的表演带来一则笑话
笑死我们全场 
那个新生超级厉害的说 :D
很好笑~\(≧▽≦)/~

都是我们班的 工作人员 :D
老师偷拍 :P

嘿 我在干嘛 :D


好吧 我就是拿麦克风拿司仪稿那个 :D
看我笑到那样(╯3╰)...
我不知道老师有拍到我 :xx


过后以此类推啦 :P
来到了高一班的表演...
他们举办大胃王游戏 
每班都要有两个人参加(╯3╰)
我们派了联昌和嘉宏上去 :P


第一回合吃橘子(╯3╰)


第二回合竟然要喝cola O.O

我忘了还有什么了
我只记得还有酸梅(╯3╰)...
最后是初二班得奖 :P


他们在吃的时候
大家喊加油 很好笑的场面 :P
我们班的都在那里准备了 A__A
后来要到我们的时候
就一起去后台准备啦 :D
紧张紧张
要到高二班表演了 :目

到我们高二班表演啦 :D
起先是丁琦在舞台中间弹钢琴
蓁在旁边打爵士鼓
让人以为我们只是在表演乐器
后来男生就很生气地出来问我们不是要唱歌的吗
为什么过年弹那么悲情的歌曲
男生是金源讲话
女生就是我跟琦琦 :)
我们男女就互相骂来骂去咯 :P
然后就各自不爽对方就表演 :D
男生起先唱 《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》
全场掌声 还有笑声 :P
我们女生后来唱已经被我们改版的
《姐姐妹妹站起来 》
后来男生就出绝招啦 :P
也是我们表演的重点 XDD

我们班的kyk :P
((psy :P

黑色的蝴蝶结是我的(╯3╰)
哈哈 :P

后来就是思怡唱歌 :D
然后闹剧了 
我跟金源吵架 
班长丝名出来骂我们
利用listen 姐的擅长
listen listen listen来骂我们 :P
((老师笑到肚子痛 XDD
后来我们就和好啦
然后就一起清唱过年歌
《大日子》

最后我上前去讲话
姝蓁就伴奏 :D

好吧 可能我们这样说你们会看不懂(╯3╰)
其实有录音的
可是没有放上来(╯3╰)...
有机会我一定会放上来的嗯 :D
这场闹剧+才艺表演
其实我们排练了很久....
想了很久的故事...
都是我写出来的 :D
可是后来改了很多
我觉得我们这样互相学习
真的学了很多
也让我们班更加好了 :)
谢谢你们.... ❤

后来是高三班的表演 :D
我觉得他们的名字很好笑 :P
一个叫 史昌赢 一个叫牛奋
很好笑啦 :P

后来我们还有留下来拍照 :D





在准备的时候 :)





高二班大合照❤

哦耶 kyk :P
~\(≧▽≦)/~

:D

过后休息一下
就是我们挥春比赛的时间了 :D
我们的背景又换啦 :P

写书法的我没有放照片(╯3╰)..
我很早就乱写完了 XDD
后来就到处去分红纸给需要的人 :P
不过大家看到我都跟我讨(╯3╰)...

后来我跑去拍照 :P


阿琦也写完了 :D



哦耶 难得的蝴蝶结❤
~\(≧▽≦)/~

老师也来秀两手 :D
我们很喜欢的数学 李老师 A___A

后来我跑去舞台拍我们班做的装饰品 :P


这个是剪纸来的 :D
阿妗在网络上画了然后给他们割出来的 :D
实在是太厉害了
有没有很像剪纸剪出来的呢 ? :D

癸巳年 :D

2013粘出蛇的形状 :D

我们班真的很厉害 A___Av
:PP

过后就是我们大食会的时间了 :D
每一班都带吃的去 :D
我觉得我们班应该是最丰富的 :P
我们有火锅 :D
联昌赞助的 :P
还有金源买了盘那些 :D
我带了一点ham 一点甜菜 
还有肉 (¯﹃¯)


我们还一人还Rm5去订了两个这样的sushi来 :P
一下子吃完了
我才吃到两个 (╯3╰)

还有我带给大家的冰欺凌蛋糕 :D


叫老爸写的 :P
oppa 高二 style !!~\(≧▽≦)/~


期间思怡还有到台上唱歌
然后颁奖 
挥春比赛的奖 :D
高中的
我们高二班全部包完
哈哈哈
很兴奋(¯﹃¯)


我们还有上报纸哦 :D



那天12点多放学
还是老公载我放学的❤
开心~\(≧▽≦)/~
老公第一次来学校载我放学哦 :D
我满身大汗的糗死了在他面前╭(╯^╰)╮


下一篇更新我跟老公的新年啦 :D

谢谢观看❤

我要去忙了(¯﹃¯)
阿弥陀佛希望这篇帖子会乖乖发布成功❤

1129am

[ 2013年3月30日 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