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1, 2013

补贴之神经病的更新 ❤


啊啊啊啊啊啊 
我好久没有上来了 
是时候要上来扫扫灰尘了 (笑

厄 可以看到什么照片就讲什么吗
最近脑袋不好 真的什么都忘记了 哈哈

看到这张照片 我就很想剪头发 哈哈
那天去剪头发 
还不错 哈哈哈
最近爱上武茶18的珍珠奶茶 
啊啊 好好喝啊 (¯﹃¯)

有好一段时间
都是在跟大哥大嫂去看戏的说

有一次是要去看
man of steel
讲好全部穿 superman的衣服去看 ((害羞 哈哈

在车上的时候 大嫂说要帮我弄卷头发
于是就帮我绑了......

  
哈哈哈 很好笑哦


哥哥 在驾车
我们两个在车上玩到疯掉去 =    =

到 city one的时候
就停在carpark 吃东西先才下车 哈哈
然后我就拆头发了
很漂亮的卷发 (¯﹃¯)
好吧 无视我的肥肉 =   =


然后勒 大嫂一直怂恿我绑两条 =   =





好吧 伤眼了 
绑这样不能看的 哈哈哈
后来还是悄悄的把他拆掉了 哈哈


man of steel 还不错看啦
很喜欢那个superman的 logo
超级超级喜欢的 ❤
很后悔没有买到那个水壶 T_____T


那天穿长裤出门哦 哈哈
很稀奇
很高兴的一天 ❤


后来的某一天吧
跟大哥大嫂去看
末日之战
打算很久要不要去
后来还是决定去了
老实说 没有后悔 哈哈
因为这部末日之战 < world war z >
真的很好看 ~\(≧▽≦)/~


那天的样子
第一次戴这么短的假发出门 哈哈
而且很多人以为我剪头发了 zzz :P
然后我很兴奋很容易上妆那天 ❤


小小成就感 ❤ 
而且其实我穿的这件蓝色连身裙子
是我老妈子的半身裙子来的 :P
我把她变成连身裙 
我老妈看了也认不出是自己的裙子
 啊哈哈哈哈哈

然后那一天在大嫂家过夜
老公也去钓鱼了 
所以我就直接去大嫂家吧 XP...
在大嫂家 三更半夜了教大嫂怎么戴假发
then 就一直拍照 啊哈哈哈
然后才睡觉的 
那天睡得还不错
因为我带了我的臭枕头 XDD
((笑

再来 嗯嗯
是古晋节吧
我去了7次今年好像 ?
听到古晋节蛮兴奋的
不是因为有好吃 
是因为我跟老公是在那边重逢的 啊哈哈
怎么说重逢 啊啊啊啊啊
其实我们那时候朋友关系
可是很久没有联络
结果在那遇见了 两三次吧 ?
后来在那里跟他聊很多
真的很像喜欢他 XDD
结果 好吧
我确认自己喜欢到他是在古晋节的 
((笑 


嗯 要买我头顶上的帽子可以找我 XDD
hnm.... 这次是跟老爸老妈去的 。


这次是跟大哥大嫂去的 。


那天跟大嫂穿一样的衣服 XDDD









跟大嫂的姐姐妈妈
还有我哥抱的那个是他们的小儿子啦 :DD
很讨厌我的头发


越来越喜欢跟大哥大嫂出门了 .......
这是一个瘾 ?






友情篇 



很久没有跟朋友出了其实



有一次跟思怡 佳慧去gym
很开心那天
很兴奋看到那么多运动器材
好吧 很后悔那天穿成那天 很aunty 哈哈
其实我不知道去那里该怎么穿
有看到女生穿背心 好吧
等我身材比较好一点
我也要穿背心去 啊哈哈哈哈哈
很爽在那边
很想再去 减肥 ❤ :)


上次学校生日没有读书
我们国文学会说好要聚餐 ((笑
结果跟老师约了高二和高三的五个人跟
李老师去看电影 XDDD
在那里和丝名还有佳慧
买了一样的手饰 
好喜欢 那个蓝色是我的 哈哈



好吧 这是熊猫送我的minion哦
好喜欢 
很想买大大个的 哈哈
老公说我浪费钱 XDDD
所以我不敢买了 
我也没钱好买 ╮(╯_╰)╭



说回演讲比赛 啊哈哈
看到这三张就很想哭
不过那时候还是努力吃了那些密密麻麻的的字
啊 

结果 干
去到学校 咳嗽发烧
啊 我的初赛啊 




到最后还是进了决赛
今年安排到神经病的咯
早上初赛了
进决赛的人又要在下午上台讲多一次 LOL
我们不会显 老师都会显啦
真是 无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

嗯 这是上次簿记老师不教了
要离开之前那一堂课 我们拍的照片
啊哈哈哈 我好丑哦 哈哈


无视我 其实
哈哈 有没有很注意白板的字
是我们把《如果没有你》这首歌改编送老师的哦
老师感动落泪 啊哈哈
老师跟她老公去了澳洲女儿的家了
往后都是那边和古晋这边两边跑享清福不教了


嗯 某某某一天 
学校举办运动日 啊哈哈
那天其实大家都很棒
不过我们输掉了
但是老师算错分数 
就这样我们莫名其妙很惊喜的变第一名
结果拍了大合照什么之类的
心里还是觉得很奇怪 
我们明明算好了我们会拿第三名了
哪里懂变第一去 
大家都觉得怪怪的
后来才知道是老师算错分数 =    =
好吧 很好笑
真的很抱歉高三班 . :)



嗯 好吧
最近真的无法自拔的爱上这个东东
超级超级爱的 !! (¯﹃¯)
很喜欢 很可爱 哈哈
我想他一定是我最疯狂想要的娃娃吧 
看到他的东西
比如鞋子 衣服 手机壳 pendrive 等等的
我只有尖叫 尖叫 还是尖叫
无数次的很想买
尤其是他的娃娃
好想好想要一个大大个banana放在家里哦 =   =
哈哈 好吧
当我发神经 XDDD


很多歌wallpaper都换成这张照片了
咔咔
其实我想重新认识 
友情 。
友情 , 到底是什么 ?
我想身边的朋友那么多
只有鲸鱼这个猪婆刚骂我 哈哈
每次想太多的时候
我都是故意叫她骂我的 哈哈
等被骂了之后才发现自己有多傻的
每次乱乱想
可是给她骂了之后 真的觉得她说得很对啦
每天我都很喜欢找她 哈哈
跟她讲一大堆没有的 XDD
跟她聊天很快乐 真的 ❤
前几天吧 ?
她跟我了一句话 我很感动
她说 
“ 你要准备多多钱哦 哈哈
等我考到车 你一定总是被我拉出来的 
哈哈哈哈哈 ”
我们几乎每天的对话都是
哈哈哈哈哈哈
这样 哈哈
很好笑 :PP


嗯 说到考车
我可以考车了其实 (╯3╰)
可是勒 嗯嗯
老爸说没有钱给我学
所以要等 不然就自己出钱 自己打算
其实我真的很难过 T___T
可是没有办法啊 。
嗯 我会努力存钱的 X)


嗯 上次跟哥哥他们去买老公的礼物时
就这样打扮出去
哪里懂去了马来人家拜年之后
我吃了辣的 结果就一直拉肚子在富丽华 囧
然后我还掉妆 = = 干
然后就卸妆好久在厕所
我哥以为我掉马桶了 可能 哈哈
结果还是选了哥哥觉得很不错的东西啦
啊哈哈
老公的生日 和 礼物 
下一篇更新 ❤ XDD


有一阵子突然很喜欢这样子打扮出去 ❤
很努力在学习化妆 :)


嗯好吧
其实这篇呢 
原本是在假期可以写完发布的
可是有两次吧 ?
都是突然要跟哥哥出门
所以就关了电脑出去了 哈哈
所以拖到现在才来发神经 :P

嗯 其实我心情很复杂
整个假期几乎没有很开心
但也有几天是开心的
因为有老公在 ❤
还有跟大哥大嫂出的时候我也很开心 ❤

嗯 就这样吧
我要去忙了
下一篇更新 老公的 ❤


祝大家开学愉快 ❤
banana  ~\(≧▽≦)/

1557pm
[ 2013年8月21日 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