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4, 2011

收获不少❤


今天本来要更新学校的运动日的`
不过照片还没拿到`
所以下次拿了再回来补贴\(^o^)/~

先来更新下今天出门的`
今天跟爸妈出去`
本来只是去mjc吃东西的`
可是我说要去富丽华的popular买书`
他们给我烦到不耐了`
所以带我去\(^o^)/~
XD
然后我自己一个人在那里迷上书了= =
妈咪跑去厕所后又不知道跑去哪里= =
我就在找老师介绍我们去买的书`
结果....卖完了= =
我只好找别的书看`
一开始本来要找痞子蔡的作品`
他的文字很美的❤
可是..看了看几本觉得内容好像不怎么好看`
好看的我家已经有了XD
然后..
我就一直找那些内容简介好看的书`
看到两本`
哇...
好兴奋XD
是 藤井树的作品、
老实说..没听过= =
可是它的内容简介写到很像很好看咯XD
所以那两本就抱着不放了`
过后看到妈咪`
跟她说这两本书加起来要40多`
就整个脸色黑掉= =
我是书虫=3=
哥哥所谓的书呆子、
在他们眼中都是T T
过后还是可以买`XD
然后还去看水壶`
很美吖~~~~~~~
不过跌下来就会破的了= =
所以不要买了`
再去看看笔盒`
话说我旧的笔盒可以已经可以丢进马桶冲掉了`XD
可以用到现在实在是强阿XD
我买了一个很酷的笔盒`= =
我认为而已吧应该= =
因为它上面写:
style 的字、

还写:
just do it`

虽然那个笔盒是红色的、
不过我觉得很美勒XD
而且眼光几不错下、
因为价钱是15以上~= =
我是穷人吖.....
但是还是买了\(^o^)/~
然后就去还钱`
我刚刚买的书有折扣`
全部50块放着`XD

过后跟妈咪下楼看衣服`
看到一件裤子很美❤
bilabong牌的`= =
好像不怎么出名..是么?= =
可是我看到它的颜色很美`
所以拿去试`
进fitting room第一件事就是...
自恋!!XD请不要注意我的脚= =
很肥=3=
嗯..
我今天穿整身黑耶\(^o^)/~
骷髅的衣服❤

嗯...
买了裤子妈咪买了一件衣服`
过后还钱后就去买三明治`XD
买了后就去找老爸了`
老爸在外面看表演`= =

过后就回家了\(^o^)/~
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...
自恋!!XD
还有很多...
下次更新再放上来..XD

总结..
今天收获不少❤
战利品就是...



哦啦啦啦\(^o^)/~
明天要出街也是❤
希望会愉快...^^


下线___
2249p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