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9, 2011

带来希望、知识与援助的书船❤

[ 失恋痛苦的并不是面对一个人的孤单、
而是要在大家面前装作自己很倔强、没事、
不让大家担心.....、伪装 :') ]

宝贝们、我这里先说声对不起、
又是因为line的问题。
所以有些留言还没回复到宝贝/.\
我会尽量、尽快回复你们的❤

话说、我有很多东西要更新...
可是却一直在托...
原因还是一样..都是line不好的问题啦/.\
那个....回正题:D

-7/11/11-
这一天星期一❤
没去学校、在家帮忙。
然后下午的时候就跟老爸说我很想去那个书船那里。
大哥就说也要带刚刚满月的大嫂去`
所以...我就跟大哥大嫂还有侄儿(阿峰)去啦❤
下午三点多...
去哥哥家洗澡、然后帮阿峰穿袜子之类的XD
过后就出发了❤
大嫂说要去剪头发..
哥就带她去satok那里剪、
可是阿峰在车上睡觉...
所以我跟他在车上等他们:D


[ 我在车上无聊玩起了自拍=3=
请原谅我的笨蛋脸x) ]

然后哥哥上车了、
他说他等到想睡觉:D
然后他就一直打电话问东西、
过后又在那里叫我跟他玩3G :D
刚好我们的电话都有、
也因为我住这里没有3G的line..
要下到巴杀才有、
所以就在那里很兴奋的玩:D
哈哈、有够无聊的:D

过后大嫂上车了。
我们就去买包在车上吃。
然后就去那个书船了❤
在pending那里转了很多圈才找到/.\
然后..就找位子放车`
哇塞、很多外国人、很帅:D
[刚下车、要走去买票的时候❤]

很多人、要排队买票。
买好票之后也要排队呢`
[买好票了、大嫂拿给我拍的❤ ]

然后排队等、要进去了。
可是不能一下子很多人进去、
所以我们要在那里等2分钟。
过后到我们了、
阿峰跟我说:
“小姑..我们上飞机..”

哈哈..真的有点像。
然后上到船里面去...
先坐下来听讲。
过后就到他们的book fair里去。
我买了两个东东来做纪念。

[ 钥匙圈和一支笔 ]

还好钱之后..
就去拍照❤
[ 我哥跟阿峰❤ 、
他们在看我大嫂的镜头 ]

然后到了kids area那里。
阿峰就吵着说要玩。
过后我在那里看到了各地的小孩子画的画..

[ 看到那些小孩的画、
看到了童真、
那些没有烦恼没有压力的小孩、真好❤ ]

[ 这个海报很像是在讲它去到的地方 ]

过后就去买冰欺凌吃:D
排队排很久的勒o.O

[ 刚刚买到的时候顺手拍的、
无视他们的脚XD ]

坐在那里吃好冰欺凌后、
就下船了:D
下的时候很难下o.O
出来了之后才知道天色很暗了...
已经七点多了..

船停在港边的夜景好美❤

这是一艘带来希望、知识与援助的书船❤
[ Logos hope 望道号 ]
里面不但有卖书(英文的)、
它还会环游世界各个角落...
给予需要的人帮助、伸出援手..
带来希望给大家❤
很棒哦❤
不过我发现里面不管是哪个国籍的义工
都有一口流利的英语`

真的好羡慕。
我长大了、也想到书船上当义工。
可是...我的英语不好/.\
努力努力、我的愿望之一:D

然后呢。
我们就去吃东西。
在车上跟阿峰聊天:D
我们去那个靠近河滨公园的一家叫“John's place”的地方吃:D

我叫“chicken chop baked rice”`
很好吃勒我跟你们说:D
不过service有点不好/.\ XD





[ 我家阿峰在等食物时在画画❤ ]

然后然后`吃饱后我们就回家了啦❤

p/s:

[大嫂与我]
那天大嫂给我这张洗出来的小小照片❤
是九月假期跟他们去玩拍的❤
你看、你看、我们笑得很灿烂XD
我拿到这张照片很开心、放进ic套子里❤


上上个星期、我的脚...
因为拗到而扭伤了/.\
本来要走过去跟哥哥说话的...
可是竟然一不小心来个扭伤脚/.\
痛到哭死我@@
一开始是没什么..
只是走路很不方便、很痛。
又那么刚好的要走楼梯、
那天慢慢上楼梯时..
痛到哭/.\
可是现在严重到不止痛、很难走路..
还变成黑青、淤血..
现在脚有点紫红色的了/.\

有看到前面那里一点点的紫红色吗?:O
还有右脚右侧边那里现在是黑青的o.O
就因为这样我走路一拐一拐的/.\
真的希望、它快点好起来❤
就要毕业典礼了啦..不想走路拐拐的/.\

预料、下一篇更新是
上次上次的万圣节+生日派对` :)


很无奈、最近。
想他也不行、不想他更不行/.\
到底为什么?
明明我那么努力了、
换来的却是他的背叛。
一次又一次的等待,
一次又一次的希望,
真的还是空白一场。
真的好像在做梦、
现实、真的好残酷。
我该不该忘记?
其实,到了现在...
我邱雪莉、还是那么在意。
在意他和她的事,
在意他们之间有什么交集,
在意她对他怎么样,
在意他对她好不好,
在意他...
原来,我还是没放下。
更没有放开自己。
只是我再也没有任何找你的理由....
想你,只能静静的看下你的个人主页。
看下我们以前的信息...
最后,落泪。
不明不白的一直被突如其来的第三者暗地里侮辱,
我却还是无能为力。
为什么?觉得自己好废/.\
废到连为自己的讲话权利都变成了沉默...
沉默真的是一件好事吗?
我沉默了,可是对方还是暗地里吠我。
已经不止一次了...
说真的,我无能到不知道要怎么回应她了。
就让自己沉默吧....
非得这样吗?
你的背叛、真的好无情.........
无情到我已经单身失去恋情了,
还要承受被第三者侮辱的那种痛。
可是...我真的没有怪过你。
这段日子,真的,很难熬。
可不可以让我一直撑下去....
是的,我想...
我必须撑下去........
只是,没有人的夜里....
好想你.....
很想念,
想念你跟我说...
这样子戴眼镜的人是
“老apek看报纸.......”

真的,好想你。

2110pm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