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2, 2011

杂杂的更新o.O


这一篇更新会很杂、
都是因为太久没更新了o.O
请见谅吖:D


最近心情总是起伏很大。
不喜欢走动、脚受伤了...
可是,还是一样要在楼下帮忙。
我可以没有抱怨,但是我的脚....
是真的需要休息了。
其实有时候....
我真的觉得...
没有爱情我很像没有了全部、
因为有时候在这个家........
真的,我很累了,真的.....

那天统考第一天`
很早起身了在学校考了一科`
又要走路到石角镇吃东西`
吃好走回学校`考完第二科已经是下午快四点了。
很累....可是爸爸来载我时`
却说也要顺便下去载我的侄儿(阿峰)`
其实我很疼他,只是那天真的很气。
我不敢跟爸爸说肚子饿了`
因为说了也不能立刻载我回家先`
过后爸爸载我去外婆家拿东西下`
外婆看我穿着校服就盛了一个container的饭给我`
刚好有我很爱吃的姜丝肉`
外婆就盛个姜丝猪肉饭给我带回家吃`
我在车上静静的坐着`拿着那个外婆给的饭盒,
心、暖暖的❤
后来下车接阿峰放学`
他就吵爸爸买烧米给他吃`
可是后来他瞄到我的饭盒就说要吃我的饭。
我就说没汤匙`不能吃。
他就硬要,开了饭盒就手拿我的肉吃。
好吧,没关系,我给他吃。
可是最过分的就是...
他伤风,鼻涕擦了擦就手拿肉来吃`
把饭盒里的饭都弄脏了`
而把饭盒里的肉也都吃完了。
那时候我的心,
突然间的很痛,很自私。
因为我一直觉得那是外婆给我的,
可是肉全被阿峰吃完了...
剩下被他弄脏了点的饭`
过后看到剩下饭就还我`
吃爸爸刚刚买给他的烧米。
我饿坏了...
可是我知道`身为小姑的我...
是应该给侄儿吃他想吃的东西的。
我心里想的只是,回家,一定要吃东西。
后来载阿峰回家后`
我也跟爸爸回店里。
原本想跟妈妈撒撒娇的`
要她说几句可以安抚我那时候心情的话。
可是没想到妈妈却说:
“不要紧啦... 给他吃...可能他饿吧...”

听了后,我的心情整个陷入谷底。
什么嘛...他在学校有吃东西啊。
我吃了东西还走路回学校考试,
考了一整天。
回来的时候,却没有人也想想我饿不饿?
我拿着钥匙上楼...
走一步阶梯、心情就好像沉重一步。
我伤心什么?
我一直告诉我自己...
“没关系啦,
那是我的侄儿...

他要吃给他吃...”


可是心里的恶魔却一直扰乱我的思绪。
恶魔告诉我、其实我很自私的。
上了楼`看着没有肉的白饭发呆...
后来,就使命的吃了进肚子里。
没办法,我真的好饿。
也在想,那个是最疼我的外婆煮的、
绝对不可以浪费`
我就这样...吃着吃着淡淡的白饭...
我、落泪了....
我真的不知道那个饭有没有味道了?
是泪水带来的咸味吗?
填了肚子,其实还有点饿。
现在想起来.....
心、真的很酸...
泪、会涌出来...
我知道我很自私...
可是妈妈的那句话真的伤到我了。
就好像我不必家人照顾一样了。
自从哥哥有了孩子之后`
我的地位好像越来越渺小了。
而妈妈、嘴里一直挂上的是大哥和大侄儿(阿峰)的名字。
我呢?我不知道...我真的不敢去知道。
妈妈、我很爱妈妈。
可是...有时候家里不能给我的温暖...
真的,让我好累、好累.......


那天那天、8号。
我们初三班的终于有好去学校了。
我在家都快发霉了o.O
去学校帮忙弄校刊之类的....
然后和高三他们讨论我们的毕业典礼❤
过后就要我们选要唱的毕业歌、
讨论来讨论去...
选了《好的事情》和《仨人》这两首歌`
姝蓁提议说要改歌词`
然后我和思怡就用办公室的电脑找原曲的歌词。
我用手写抄了下来..
然后拿给姝蓁改`
姝蓁改了 好的事情 这首后`
高三他们要我们把改过的歌词再打过然后print出来`
她们几个就说我打字很快-3-
结果就坐在那里打两首歌的歌词`
然后print -3-
过后`就去会议室跟老师开会`
拿毕业特刊了:D

漂亮么?我们的毕业特刊:D
里面、厂商出很多差误咯o.O
很多字打错、我的email也打错==
最严重的就是王石泉老师的照片没有放进去!!
然后又做回sticker给我们、
让我们那天整个早上都在贴王老师照片
的sticker进校刊里==

做么不要把我的照片忘记放进去更好?
毕生最讨厌的就是、
那种照片==
而且这个校刊里的个人头像....
是那天拍毕业照的时候那个死不烂的摄影师拍的==
啊....我很讨厌啊:(
我要死掉了看到美美的校刊里有我这样的脸的照片:(
我哭:(里面最丑的就是我的那张个人头像了:(
无视它、我自己的特刊里已经被我贴别的照片下去了:D
不然看到那张真的会吐血:(
讨厌!!!!!@@

来说说我们的校刊封面:D
那两个女的、是高三班的人画的。
然后彩是姝蓁和思妗彩的:D
很多人抗议、说封面看起来很像女校o.O
是有这么点,本来是画一男一女`
可是老师说很像在拍拖、就换掉了-3-

再来,我们还拿回校刊招广告的佣金:D
过后就散会了。
我们跑去办公室复印刚刚的歌词、
然后分给他们。
辛苦了,各位:D

9号这一天、照样去学校❤
初三和高三毕业班在会议室练歌。
到最后决定只唱一首歌。
而唱的就是改过歌词的<好的事情>`
过了毕业典礼、我再分享改过的歌词给你们吖:D
然后班上的男生有不合作的,
被高三记了名字..
后来蔡老师进来训话。
喜欢她的一句话:
“你要说我嚣张、可以。 对、没错,我就是嚣张。 ”

哇塞。我也要用这样的语气:D
然后全部人听了沉默那种。:O
[ 好了、你可以无视我的白痴-- ]

然后我们练完后,
就几个留下来跟高三他们讨论当天毕业典礼的布置。
话说,今年的毕业典礼很不同。
听高三他们说我们争取到了可以自己布置礼堂..
而老师他们一个都不可以插手:D
其实应该是蔡汉微老师批准的。
不然、每年一样的毕业典礼就不会又改变了。
我们讨论了很久,
尽量用我们的校刊主题 彩色记忆 为主布置❤
所以、透露一点点XD
会有很多的 气球❤
然后、还有一个很特别的东西:D
不要跟你们说先:D

所以结论还是...
我们几个自愿者会在毕业典礼前一天去学校帮忙布置❤
我发现高三班的人,很合作--
不像我们班总是楚河汉界的那样。
说要交出班费,他们都很ok。
而我们勒?
我们女生就很不同意一点点就要交出班费XD
男生就几毛钱也要用班费XD
真的是,不妥协。 XD

这张照片、是第一次学会自己戴上假睫毛拍的`
可是,我知道,我戴错o.O
因为我以为每个都一样`
所以就没注意睫毛要分眼头的比较短`
眼尾的比较长、翘`
所以是发布在面书的时候`
有人告诉我戴错了。o.O
后来才知道了:D
我脸皮很厚、==
被批评、接受指点、
再改进、再加油:')

最近ellers老婆有教我一些化妆的技巧`
我这个笨蛋可真的是要继续努力了`
要努力学习化妆、要做得更好:')
明年过年之前、一定要学好来!!
加油、❤

其实我、是心灵创伤的问题吗?o.O
还是什么问题?
我不断的逃避自己.....
现在唯一想做好的就是改变自己:'')
不是再为谁而改变、而是要为了自己❤
骷髅妹、不可以输、
一定要站起来的、傻瓜❤
啊、写着写着....
我、落泪了.......
搞什么嘛....
我,其实好想他......
我知道不值得了...
可是还是顽固的去想。
思绪不断涌上来,泪,也是。
想他的时候,我很安静。
我好没安全感啊...真的:(
为这样的自己感到难过.....
不可以了、我前面才说要加油站起来...
后面却是自己“跌倒”了....

亲情、前面也说过了、
偶尔的心酸....

而友情呢?
我真的很需要朋友给予我的信任、
可是....大家都是真心信任我的吗?
我很害怕,因为我在友情里受过伤。
但是,我很珍惜你们、朋友❤

爱情呢?
失恋了失恋了、骷髅妹失恋了:(
什么嘛、快一年的恋情。
也是我最真最花心思最忠诚的心、被践踏了。
其实都不分对错、我只是....
依然那么在意,在意他。
“值得吗?傻瓜....”
这是朋友都对我说的...

傻瓜、爱了,
就算不值得还是爱了吧。
有胜,你要幸福啊.....

搞什么....骷髅妹....
你好不成熟啊....
竟然把失恋当成世界末日......:(

P/s:
上一篇说好了这一篇要更新万圣节的啦`
我没有说谎:D
因为有特别的意义....
所以万圣节的更新在这里:)
按我按我❤

进来看看吧:P

♥♥♥♥♥♥

2138p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