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3, 2011

迟来的更新❤

[ 久久都无法忘记、
第一次我们牵手的那种温暖:') ]


嗨、宝贝们`
今天我要更新18/11/11(星期五)的^^''
大大的抱歉、
因为这一个星期都在外婆家窝。

没有上来更新o.O


这一天是高初中毕业典礼❤
我一直都很期待的❤
期待到前一晚十点就下线睡觉了:D
早上很早就去上学`
然后就看到学校的布置真的大大的赞`
前一天我那么早回`
才帮忙一下子`
整个礼堂的布置是高三他们弄的`
他们很大的功劳呐`
过后就跟琦她们去蔡老师那里放电话`
老师只允许我们初三和高三带`
因为我们毕业典礼结束后没有直接回家`
放好电话后`就在楼上拍整个礼堂的样子❤

看那个气球门XD
就像大家所说的很像结婚礼堂❤ XD

[ 近距离看下那个气球门XD ]


[ 这个听说是他们临时想出来的`
星南说是葡萄来的XD ]
我最喜欢的是那些绑在上面拉成一条直线的气球XD

高三他们真的很厉害❤
听思怡说前一天她留到晚上7点才回`
那时候他们还在吹气球呢`
然后又听高三他们说他们忙到晚上1点o.O
够力迟的`要是我也能帮忙他们多点就好了`
可惜我下午4点半归家料:(
总之、高三班、那么美的礼堂、
是因为你们的努力布置❤

过后我们就下楼`
蔡老师要我们全校集合礼堂彩排一次了。
那时候俊仪就要我们初三的每个一人写一句感言`
然后高三也是`
我们一边彩排一边认位子一边写=3=
过后我交给俊仪的时候`
她叫我去楼上把那些感言打出来=3=
然后她就要蔡老师通融下给我和琦上去`
老师就一句话、给你5分钟、
过后回来`o.O
我吓死`就跑去叫琦一起上楼`
我用跑的`
咦?我跑着脚不会痛了?
受伤的地方痊愈了X)
哦耶XD
我们去到办公室催老师开电脑`
然后琦念给我听`我打字打在powerpoint里`
过后我的工作完了`到琦了`
琦要把设计里面的背景`
我又跑下楼拿跟他们拿pendrive`
那时候蔡老师在安排我们毕业班的站成两排`
练习迎接贵宾`
我就吓到o.O
快点拿给琦save`
save好后`我们两个跑下楼去`
越来越紧张`因为很像要开始了o.O
不知所措的情况下`
我跟琦插进思怡旁边`
然后跟着他们一起拍手`
跟着他们一样跟贵宾握手`
我完全在状况外面o.O
过后思妗在对面那排`
就叫我过去`
因为我们照名次排的`
我在思妗附近❤
过后蔡老师走进礼堂前要我们一个个慢慢走`
老实说、刚刚没留下了彩排`
我真的有点搞不懂那时候究竟是怎么回事O.O
我们站好后`
司仪那边就开始念名字了:D
一个个进场哦❤
而且进场的时候还是要走过那个气球门的`
然后两旁的同学在那边拍手`
哇塞、很隆重的感觉`
弄到我很紧张o.O
念到我时`我就听老师说的一样慢慢走`
不敢驼背XD
接着、就一个个进场刚刚安排好的位子❤
毕业典礼就这样开始啦❤
中间的那些颁奖什么啦`
我只拿到一张 热心服务的感谢状(╯3╰)
然后再来就是我们毕业生上台拿毕业证书啦❤
拿好后`就排排站`
围成一个半圆`
佩珊献唱❤
我很喜欢听她唱歌、
真的很好听o(≧v≦)o~~

[ 其中分毕业证书时候`
后面放着我跟琦刚刚的powerpoint ]

然后佩珊唱完后`
就到我们毕业班大合唱啦❤

[ 很像唱完了那时候、在等鞠躬XD ]

鞠躬后`
就跟贵宾校董老师们合照`

[ 耶、我初中毕业料XD ]

过后就继续那些仪式`
应该是10点多酱就结束了❤
欢送一下贵宾`校董`
然后各自回班拿成绩`
我们在班上等老师`
过后拿成绩时很紧张O__O"…
老师还慢动作那边分o.O
我的毕业考、一个A罢了:(
平均的成绩那张很像比毕业考不好X) XD


[ 我的感谢状还有成绩单那些XD ]

现在会比较期待统考的成绩`
希望可以考得比较好一些:')
不然成绩一出..
又要被比下去了:(
我讨厌人家作比较、
你家的女儿比较好、还是比较不好、
干我屁事啦、o.O
年龄一样就拿我来比较(#‵′)

过后拿好成绩`
伊雯就拿出一个包包`
里面装着她要送我们的礼物`
过后要我们同一时间自己去抢看要哪个`
外面的包装纸都一样只好选形状`
过后我们拿了礼物就觉得触感好像石头`
一打开来真的是石头`XD

[ 你看、
我拿到的石头跟伊雯给的卡片同一色系列XD ]


美勒?XD 伊雯、谢谢XD
我不会介意这个礼物是石头啦`
最重要你很用心的美化它们送给我们XD
我摆在电脑桌上天天看呐XD

过后去外面看他们高三在拍照`
最好笑的就是他们几个男生扛温武吉老师起来`
超级好笑的XD
过后老师好不容易逃掉了他有再出现`
结果他们几个男生盯上要去扛老师起来`
老师跑到很好笑`XD

蛮多人回家了那时候`
我们几个就找朋友小班的朋友聊天`
然后就上去办公室瞎逛`等时间o.O
拿了自己的电话后`
我们有问班导罗罗可不可以载我们`
等下我们毕业班的要跟老师去吃XD
罗罗就说好`我们又下去瞎逛`
后来张国悦老师问思怡要不要坐他的车`
然后我们通知罗罗下`
我就跟思怡先坐张老师的车了`
琦跟妗坐罗罗的车XD
去石角吃罢了`
本来我们要在晚上时去朋友美食店吃的`
可是老师要订下午的=3=
就去石角的“食谷”吃啦❤

[ 我跟琦同一个瞬间用不同的角度来合照❤ ]

过后`我就想要打电话给佳慧`
就打了XD
佳慧很开心听到我们一个个轮流抢着和她说话`
很可惜她不能赶回来X)

瞎玩一阵子就吃东西啦`
我们吃自助餐`

我那时候肚子饿到拿了一整盘的食物XD
而且我还吃两次(¯﹃¯)
吃东西的过程中`
体育老师跑来我们这桌喂丝名吃东西`
我们看傻去o.O
联昌试图想帮忙`
可是他也中招o.O
过后琦也是中招o.O
我们赶快跟罗罗投诉`
变态的老师o.O
我们女生还赶快聚在一起避免空着位子`
我跟思怡去拿第二次菜的时候`
体育老师还跑过来`吓死我们o.O
过后老师应该知道我们在怕他的那种举动`
就走掉了XD

拍些照片❤

[ 高三他们一桌❤ ]

[ 联昌和伟运跟我们女生一桌 ]

[ 这是最后一桌XD ]
我们班的男生跑去cc玩、
结果来时坐最后一桌XD

吃饱后`
他们男生急着要回家`
老师就要求他们一个人说一句感谢的话才可以离开`

业凯就第一个说:“我爱你们..”
全部人笑得很大声XD
然后其他的很像没说o.O
轮到我们女生`
思怡做代表`XD
而且她还讲给每个老师一人一个感言`
老师笑到beh tahan XD
我们还有一边跟老师“yam seng”`
超级疯狂的XD

[ 这是最后大家离开时`
最后一次的跟老师全体“yamseng” XD ]

很好玩❤
只差没有好喝酒- - XD
这一天跟他们都玩得很疯`
跟老师们都笑得很开心` ^^

[ 我是独中生❤ 我爱独中❤ ]


预知下一篇更新[ 初中三年❤ ]

2114pm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