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0, 2011

她们♥♥♥



我终于上来扫灰尘了:D
我很多话要讲XD
P/s :我很注重细节、
更注重回忆`
所以我清楚自己很罗嗦XD
文字很长、o.O
但那些都是我故事的所有、
我不奢求大家都要懂我`
当然、
愿意看我的文字的宝贝们、
我这里深深感激❤
谢谢:D

-7/12/11-
这一天是星期三、
期待已久的姐妹日哦❤
这一天是跟以往不同的姐妹出XD
第一次跟欣怡、艳妮和惟心出^_______^
我很开心很紧张很兴奋很paiseh XD
她们其实是跟我同校的`
惟心和欣怡同班`
艳妮小我一年`
可是我们在学校都很少讲话X)
我跟惟心之前有在面书聊天`
我跟她说心事`
在学校也是少讲话的XD
但是假期的时候`
我们在面书每次留言来留言去:D

讲一些很好笑的话、而且还很好谈XD
就这样欣怡约我们出来了:D

那一天一早、我调闹钟7点起床`
过后就赖床miss call欣怡起床:D
艳妮也发信息来了`
我们三个都醒了:D
洗澡准备好后就下楼等老爸了`
七早八早还被二哥训一顿T^T
真是莫名其妙/.\
然后老爸忙好了就载我去
味源港的小学meet艳妮:D

我跟妮在那里聊天等欣怡`
我穿着jacket`早上太冷:D
欣怡的妈咪来载我们后`
我们就在车上不好意思讲话XD
然后欣怡的妈咪下车弄东西`
我们就开始讲话了`XD
欣怡还说她很少听我讲话很不习惯XD
过后我们就去欣怡的家了`
第一次去她家嗯XD

[ 欣怡煮面给我们吃:D ]

[ 几幸福的、XD ]


[ 欣怡家养的乌龟XD ]

吃面的时候`
艳妮开始讲很多鬼故事`
我也跟着起哄、讲了很多很多XD
然后欣怡很怕XD
我们吃好面之后`就上楼去欣怡的房间XD
她的房间几整齐下的:D
我们坐在她的床上聊天`
然后还一起上网看图片:D
过后妮说要一起粘假睫毛出去`
欣怡就去洗澡先了`
我跟妮在外面那边粘假睫毛`
我先粘好左边的`
觉得很奇怪就等欣怡出来:D

过后两边粘好了`
我右边的粘不好又要粘过`

欣怡这次传授她的粘睫毛秘笈给我:D
我就粘上去了XD
很开心嗯:)
欣怡她粘两层的`很翘很好看:)
我们好了艳妮还没好XD
她在叫救命当中XD

[ 我还一直偷拍她贴XD ]

[ 我在看艳妮粘睫毛结果被欣怡偷拍X)
我几肥有没有X) ]


[ 欣怡开始要帮艳妮贴了XD ]



[ 欣怡后来就帮她戴上去啦XD ]


粘好后艳妮说要跟欣怡一起绑马尾`
我跟她就借欣怡的毛毛球绑头发
在她厕所那边绑XD


[ 我跟妮被欣怡偷拍`
我的背影几肥`本来艳妮说好要一起穿黑色连身裙的、
我就听话穿了件黑色的蕾丝连身裙==
可是她却穿Tshirt和裤子、
我被她出卖T^T XD ]


欣怡就穿Tshirt和裙子、
妮说欣怡上半身配合她、
下半身配合我=3=
可是我还是觉得安慰不到我被她出卖的心灵XD
莫名其妙就我一个人穿连身裙/.\
早上欣怡跟我讲的时候我已经在楼下了啦T^T

好了`skip掉我的抱怨XD
我们好了之后`已经1点多了`
就出门噜XD
欣怡的妈咪载我们去The spring`
艳妮还把她电话落在车里了X)
我们一下车就去K box了❤
进错电梯`一直往下`
我就一直帮进来的人按XD
为他们电梯服务几下我们才到XD
欣怡用member card哦`
我们一个人才还Rm10罢了XD
跟平常我去差好多XD
欣怡一进去就很high`
直接站在椅子上面唱歌:D



后来我们也跟着high起来了`
还一起站在椅子上k歌❤
外面走过的人一直看进来、o.O
不曾看过酱high的XD

[ 偷拍艳妮跟欣怡唱歌:D ]

[ 我跟妮在k room里面的合照❤ ]

我喝太多水一直要上厕所`
结果艳妮也陪我去上`
在里面当然也少不了合照咯^___^



我们4点半出来`就说肚子饿要去吃东西XD
欣怡提议说要去金湾吃:D
第一次去那里吃勒我们XD

我一开menu就被那个点心深深吸引(¯﹃¯)
然后欣怡也是说要叫点心吃XD



[ 我们叫的 炸云吞、菠萝包、
水晶玉米饺 & 虾饺 ]

我很喜欢吃它的虾饺、很好吃(¯﹃¯)

[ 我喝的ribena sprite
还有她们两个喝的milo XD ]


[ 因为那边是要自己写单点菜的、
所以我记起来也拍下来了那个桌号XD ]



[ 我坐在欣怡对面、一直拍她XD ]


[ 跟艳妮去金湾上厕所的时候拍的XD ]

[ 在金湾座位时拍、
那个阿妮在我旁边捣乱XD ]

我们吃饱后`就没事做`
不知道要去哪里逛`
然后惟心带来一个好消息
就是她能够来找我们^___^

我们出来金湾后`
就看到太阳很大个很刺眼、
就在那边拍照噜XD


[ 我跟艳妮❤ ]

[ 我跟欣怡❤ ]

她们两个说我的脸很欠扁XD
我知道很不好看chin:(
那个头发绑起来简直就是圆脸一个:(
伤心:(我肥了:(
肥很多很多:(

Skip**
过后我们走啊走`
走进去跟圣诞树合照XD


[ 艳妮和我❤ ]


[ 欣怡和我❤ ]


[ 欣怡和艳妮❤
两个美女❤ ]

过后我们就乱乱走:D
在parkson要去找fitting room`
然后就在儿童部那边看娃娃❤
很可爱呐❤
喜欢那个软软的娃娃❤
还有在外面卖的粉红色大熊❤
超级喜欢的❤
可是很贵:(
一百块以上T____T


[ 这张是在那边遇到镜子时、
欣怡拍的:D
我无意中被她拍到X) ]

过后我们就下女装部`
成功进入fitting room后`
就在那里拍照了❤


[ 欣怡拍艳妮的侧面`
我不知道我在做莫/.\ XD ]


[ 因为不能三个人合照、
会散掉o.O
所以她们两个拍:D ]


[ 欣怡坐过来跟我一起拍:D
我不知道我在笑什么/.\ XD ]

[ 欣怡在对镜子拍、
我就靠近她合照catch了这个moment:D ]


[欣怡edit送我的:D
yes、skull骷髅is me
骷髅妹❤ ]


[ 我跟妮在合照❤
欣怡拍我们❤ ]


[ 欣怡、艳妮、
这个简单的edit一点点、
送你们:D ]


[ 对着镜子拍的时候、
有拍到欣怡、
很怕会散掉三个人的o.O
所以我cut了edit我和艳妮❤ ]


[ 这张是cut掉我:D
然后edit 欣怡和艳妮的❤
喂你们两位、
我的杰作呐XD ]

然后我们听到外面有声音、
觉得很恐怖/.\
就溜出了:D

溜出的时候`
刚好在spring的后门`
欣怡就说惟心来了`
结果真的是惟心:)
我们④姐妹终于团聚啦^____^
艳妮说我是非生物o.O
因为她是熊猫、
欣怡是鲸鱼、
惟心是白兔、
而我是骷髅、
我说她们都是动物、
那个死熊猫就说我是非生物/.\
我是养你们这些动物的主人啦、
感谢我勒:DD
我们就是这样、
很爱玩、很爱搞笑、
什么都可以聊、
而且可以聊到很扯很远去、
常常对对方开玩笑、
但是都是以搞笑收尾❤

skip**
后来我们去订电影票、


[ 看puss in boots 这部猫猫的电影❤
我觉得那个猫很可爱:D
看8:30pm的`
第一次跟朋友看晚上的电影^__^
那一天蛮多人的o.O ]

订好电影票后、
欣怡在讲电话`
我们在等她的时候就合照噜❤

[艳妮和惟心❤
两个美女❤]

[ 惟心和我❤ ]

**我们那时候在看电影时间的时候`
有人要我们捐钱`
我们就一人捐一块罢了:D
欣怡说那个人拿着自己的钱包耶X)

过后`
我们就下楼`
买kfc❤

[等的时候`
艳妮帮欣怡和惟心拍的❤
两个美女❤ ]

过后赶着去mbo里面`
电影开始做了o.O
暗暗的、我看不到T^T
就要艳妮牵着我、
不然我一定跌倒的/.\
可是欣怡在后面、
她跌倒T____T
下次我们要早点进、
而且要一起牵着进:D

说过了猫猫很可爱^__^
一开始我不觉得很搞笑、
但是很多人都在笑`
笑得很夸张的就是坐我左边的艳妮:D
后来我才觉得蛮好笑的:D
跟艳妮两个在那边很high看到后面的时候XD
过后电影九点半完好像.//.
惟心的爸爸来载我们^__^
我进车叫“田老师好”
艳妮进车叫“叔叔好”
欣怡进车叫“uncle好”
我觉得这一part很好笑咯:D
我们是不同动物和骷髅、
所以称呼不一样可能:D
语言更是不同XD
哈哈XD

爸爸在味源港排屋的路口等我、
过后就归家啦❤
10点多到家:D
我因为很早出门、
很晚回家的原因、
怕爸妈骂、
所以本来打算骗他们我很迟才去到spring的`
但是我一上车爸爸也只说
我吓死人出一整天 罢了:D
我就觉得没必要骗他们了、
对不起我有这个想法要去隐瞒真相、
我真的要谢谢老爸还肯去载我^__^
我会乖乖听话的:D
慢慢长大了、
发现自己其实也蛮自由的了:D

要谢谢欣怡给我的假睫毛:D
还把秘笈告诉我:D
谢谢嗯:)


还有谢谢艳妮送我的这个徽章嗯:)

在惟心车里、
我跟艳妮一直说话聊天、
聊到了他:')
因为艳妮看到了我信息有胜的妈咪、
她说我很贴心、
可是贴心有什么用呢?
毕竟有胜已经不是我的了、
不知道为什么、
我还是很坚持对他的家人好、
或许是因为他们一家人常常关心我吧、
我一直把他们当成家人❤
他们也给我那种家人的温暖❤
我非常需要那种温暖^___^
我感恩、也觉得非常值得❤
对他们好都不求回报、
对我来说真的是值得的❤

skip**

[ 这个是熊猫艳妮edit送我们的❤ ]


这个题目是“她们”❤
我说的并不只是她们三个哦:D
我觉得我自己很幸运、
在友情来讲、
我也是个很幸福的:)
因为我有很多姐妹:D

在学校有熊猫、鲸鱼白兔外、

还有跟我同班的
琦、妗、怡、
慧、蓁、雯 和 名❤
[ 这个就是我们的天才绘画家 蓁 、
画我们八个女生的男版人物噜❤
我超爱我的那个人物、
骷髅❤
谢谢你嗯蓁:D ]

当然还有其他班的
雪丽、杨佳慧、春兰❤
还有其他偶尔聊天的朋友
和网络认识的一些朋友嗯:)
包括我最亲爱的牛牛姐、
ellers老婆啦、
网友妈咪啦、
清清啦、
这些都是网络认识很聊得来的朋友❤
我很开心、
很开心这个假期我不是一个人无聊过的。
一直有姐妹约我、
我真的很开心嗯❤
谢谢你们在雪莉我最失落、
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候陪我度过❤
在我诉苦的时候、
静静聆听、给我意见、
要我加油、安慰我❤
而没有听我诉苦的朋友、
也默默的留言要我加油、
要我坚持、撑下去。
其实大家什么都知道的。
真的很谢谢你们❤
当然还有我blog里面的宝贝们咯^__^
你们的留言我都看到了:)
骷髅妹会振作、
会加油的❤


2256p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