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31, 2012

给:朋友们❤


炎热的午后、
我来更新 :PP
这一篇是写给我身边、
那些亲爱的朋友们的❤

她们、
在我心中都是最好的❤
没有顺序排名、
所以我还是照着年龄写吧 :P
年龄大的先写、
这样比较公平 :PP

她、是我在blog认识的 :P
我亲爱的的牛牛干姐❤
姐说过 她从来都不曾收干妹的、
是因为我们太多地方相似了、
所以才收我做干妹 :P
我很荣幸成为姐唯一的干妹嗯 :PP
我们每次在感情上面都遇到很多事情、
很相似、很接近。
我们常常互相安慰、鼓励 :)
两个人遭遇的事情、
所在到环境 都很像很像 :P
真的 、我们很投缘 :P
哈哈哈~\(≧▽≦)/~

[我们的第一张合照 :P ]
姐、谢谢你❤
谢谢你一直陪着我、
我们应该认识快一年了、
姐、有你真好嗯 :)


接下来的两位、
是同年的 :P
所以照生日的前后蛤 :P

她 是惟心 :P
【时尚小屋】的店主 :P
有没有很眼熟~\(≧▽≦)/~
曾经、我因为有胜让我受伤的那段时间。
我常常跟惟心谈心 :)
她教了我很多、
告诉我很多....
也是常常在我身边安慰我的好姐妹:D
还记得那时候惟心说要改变自己、
要戴lens、
就这样过不久我就学会戴lens了~\(≧▽≦)/~
有时候我们还会在fb inbox讨论很多东西 :P
现在惟心在四中了、
其实还蛮想她的嗯 X)
哈哈、惟心、
谢谢你❤

[我们的第一张合照、
也是唯一一张合照❤ ]

她 是欣怡~\(≧▽≦)/~
我常常叫她鲸鱼 :P
她教会我戴假睫毛 :P
我们自从在fb交换号码后、
就每天信息、
直到现在也是 :P
我们常常分享彼此的心事、
我还记得我很堕落的时候、
是鲸鱼骂醒我的 :D
她要我自信、要我坚强 :)
我在她那边学到很多东西 :P
有时候冲动的我、
会赶快找她开导我、
不然我肯定会乱发脾气 X)
我们什么事都可以聊、
而且聊天的方式很特别 :P
我、惟心、鲸鱼还有等一下要写的艳妮 :P
我们四个常常说的东西是"大便'' XD
很特别的名词 :P
每次拿大便来讲、
还互相喜欢说 吃大便 :P
而且还常常在叫对方的名字前加一个"死''字 :P
比如、鲸鱼和艳妮很喜欢叫我"死骷髅'' XD
而惟心 就在那天给我取了一个外号叫
"面包妹'' XD
我们聊天、开玩笑的方式、
我都觉得很特别 :P

这个是鲸鱼写给我的 :P
那天我不开心一整个晚上、
第二天在学校就收到这个特别的东西 :P
虽然鲸鱼叫我邱大便 =_____=
但是我看到这张纸、
我就笑了 :P
很感动 :')
谢谢你嗯 鲸鱼''老婆'' XD

[在富丽华鲸鱼和我的合照 :P ]


接下来是我班上的那些姐妹啦 :P
照生日的前后嗯 :)

第一个要写的是照片里、
右边的那位 姝蓁 :D
她是个很厉害画画的女生 :D
而且音乐方面也很厉害 :D
我们曾经一起出过两次 :P
第一次是一起去看鬼戏《童眼》 :D
看鬼戏的时候最喜欢约她嗯:D
而且我也很喜欢跟她讨论鬼戏 :P
我们可以一边看鬼戏一边讨论剧情的 :P
所以怕鬼戏的朋友们都是说我们两个很恐怖 、
竟然不会怕=______=
其实姝蓁比我更不会怕啦:D
我可能还会有被吓到的机会、
但是姝蓁完全不会 :P
姝蓁也是常常在有关注着我的、
她虽然没说出口、
但是我有得到她给我的安慰 X)
在我不开心的时候、
也会不经意收到她给我的安慰 :)
谢谢你:D

第二位要写姝蓁旁边的那位、
也就是照片里面左边的那位伊雯啦 :P
虽然她的生日在11月、
但是因为她跟姝蓁在照片里、
也是我唯一一张她们的照片、
所以写伊雯先吧 :P
伊雯、是个很可爱的女生 :P
她很爱吃、
但是她不会肥O.O
她常常告诉我们 她半夜起来背书、
第二天考试的那一种 O.O
我很佩服她的学书能力 :P
其实伊雯或许也知道我不开心的事情吧、
她曾经在送我的卡片上告诉我、
要我像人一样开朗、
像石头一样坚强 :P
哈哈、她的句子很可爱、
谢谢你嗯伊雯❤

第三位要写的是这位:D
思怡❤
她是一个很搞笑的女生:D
我们很聊得来:D
每次一去讨论lens :P
也常常分享心事 :D
她曾经来我家过夜、
还一起去过很多地方 :P
谢谢你嗯:)
谢谢思怡的妈妈每次载我出❤
我跟思怡虽然有时候会吵架、
是因为我的脾气=_______=
但是我们还是很好:D
她很厉害化妆、
不过她帮我化妆时我会怕痒:P
所以现在我还在努力学习她化的眼妆:P

[我们一起化好眼妆后的合照 :P ]
还有吖、
以后别生气我跟佳慧常常在更新
的时候把你照片放上来吖 :P
思怡、你很可爱 :D

她、是佳慧:D
一个拥有完美公主梦的女孩 :P
她是个戏仙、
常常因为懒惰出门而待在家里煲戏 :P
佳慧很厉害设计blog的东西、
所以我常常会找佳慧帮忙:D
佳慧、也是其中一个我会找的谈心对象^_____^
她很乐于助人、
偶尔也会开导我、
给我意见 :)
我们常常讨论很多东西、
比如说家里的事情、
关于私人的事情、
衣服的事情等等之类的:P
哈哈、佳慧、
谢谢你❤

佳慧和我的合照 :D

现在要说的是这位、
思妗 :D
她是个很爱吃cheese的女孩 :P
也很厉害画画:D
蛮搞笑的、
每次说到cheese或者美食之类的、
她眼睛就会挣得很大 :P
她也很爱摄影、
她的摄影作品都很不错喔❤
还记得这家伙让我最感动的一次、
好像是上上个星期一的电脑课吧 :P
那时候我们在上fb XD
她就看到我一个状态
“是不是朋友群里面少了一个我、
你们也无所谓?:') ”

那时候思妗说
“嘿、乱讲话~
哪里咯、
每个故事都要有一个骷髅、
你就是那个骷髅、
所以不可以少了你~”
她不经意的说起这段话、
让我很感动很感动 :')
谢谢你嗯思妗 :D

这位是丝名 :D
我们最近因为上簿记课惹来了一些笑话、
所以给她取了一个外号叫
"书虫"/"虫虫" XD
丝名常常逼我玩海盗船 O.O
我发誓、
今年的古晋节我绝对不会
跟着她们傻傻地上海盗船 :P
所以、
不要逼我蛤A_____A
虽然很少跟丝名聊天、
但是同班四年了、
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好 :)
还记得初一的时候、
你告诉我说你很少朋友的、
我相信也很少很少朋友会真正在你心里住很久、
因为 这个世界很现实(╯3╰)
没关系、
我们中学的这些朋友、
会永远把你当朋友、
希望你的心中、
也一直把我们当朋友❤

那天在学校的合照:P
还有啊啊啊啊、
丝名那天歌唱比赛大显歌喉、
以后我们班的唱歌你也是其中一个必上参加者 :P
当然也少不了思怡^____^ :P


她、是琦琦 :P
我常常叫她妈咪:D
因为她在学校很照顾我 :P
就好比如我的衣服沾到肮脏、
她就会很细心的帮我用水弄掉 :P
也是一个常常提醒我带东西的人 :P
话说、
会陪自己上厕所的朋友、
一定要万分珍惜❤
琦琦、思妗还有思怡、
就是常常陪我上厕所的人 :P
我们四个在学校可以说是形影不离、
一起围在一张桌子吃饭、
一起笑、一起闹、
一起换体育衣服、
一起上厕所 :P
谢谢你们嗯 :P

今年再一起去古晋节吧、
班上的姐妹们 :PP


我现在要写的也是跟我同龄的 :)


她、是佩仪 :D
是我小学到现在的好朋友 :D
我们小学的时候很叛逆、
常常跟老师作对 :P
还曾经跟老师吵架直接走人的那种=____=
我们感情很好 :)
但是有一年因为一些事情而闹不和、
整整八个月没有联络嗯 X)
过后是因为在fb互相写状态很想念彼此、
才慢慢和好的 :)
我那时候的脾气很倔、
她曾经在那段时间一直跟我道歉、
但是没有效嗯 X)
得不到我的回应 :P
还是要谢谢她坚持地等我原谅她 :)
很谢谢现在偶尔她家人载我们出 :D
我们是从以前自恋到现在的 :P
所以可想而知我们的合照会是那么多:P
*不过最近不知道怎么了...
佩仪、为什么我们突然失去联络了呢?
你有没有发觉最近我的状态都有关友情、
那么那个对象就是你。
有时候我会很在乎、
在乎你为什么突然没找我。
我知道你不开心、
但是为什么不跟我分享你的不开心呢?
反而看你常常跟慈在一起、
你分享喜怒乐的对象不再是我、
其实 我很在乎的 。

希望我们可以一直一直好下去、
要合照到很老很老 :P
姐妹、我们怎么了?

聊到佩仪就会想到姐夫 :P
照片里的右边那位啦 ^____^
我跟佩仪现在没有联络、
其实也不知道她们分分合合的
这两个人现在怎么样了、

但是还是很喜欢叫她为姐夫 :P
她很可爱、
虽然才刚刚认识她不久。
但是我很放心把佩仪交给她 :P
她常常跟我们说笑、
会让我笑到肚子痛那种=_____=
姐夫、希望我们一直是朋友:)
也希望你跟佩仪可以一直幸福下去喔❤


她是艳妮、
我常常叫她熊猫 :P
很喜欢看的这家伙的sohai脸、
每次看一次笑一次A_____A
艳妮、很坚强 :)
虽然常常被人家看不起、
但是还是很努力很努力的做好。
很佩服她。真的。
虽然她为人真的sibeh三八的 :P
但是、你不了解她就请你不要批评她。
其实我知道艳妮其实心里很难受、
难受自己尊重的那个人瞧不起自己。
试问、
你不去跟一个人相处、
难道你真的了解他了么?
我跟艳妮相处了那么好、
三八那么久、
她真的很好、
对、曾经有人故意破坏我们的感情。
呵呵 省点吧、
艳妮她、
这个sohai将会是我永远的朋友 :D



她叫杨婷 :D
是今年才刚转来我们学校的初三生。
所以理所当然的是我今年才认识的朋友 :P
那天她跟我分享了她的星空照片 :D
很多很美 :D
也无意间跟她说起了我的心酸经历 :P
就这样我们越来越好 :P
嘿、杨婷、
我想说你很可爱也是 :PP

我跟杨婷婷唯一一张合照 :P
我常常这样叫她 A____A :P


她、是彩虹 :)
是有胜的妹妹 :)
我跟她的认识也是因为我曾经是
有胜的女朋友的关系 :P
她常常二嫂二嫂的那样叫我。
她还说过 她很喜欢我当她二哥的女朋友、
每次 我找不到有胜的时候、
是她帮我的 :)
而且她说我是她唯一信任的人、
所以她发生什么大大小小的事情、
都会告诉我 :)
很欣慰、
跟有胜在一起的时候、
还可以跟他的家人相处得那么好 :)
但是、或许真的很现实吧。
现在跟有胜分手了、
也很少跟他们一家人联络了 X)
虽然有胜没找我的那一段期间、
他们一家人一直都在帮我。
他们常常劝有胜找我、
常常打电话跟我聊天、
还跟我说要好好过、
会叫有胜找我之类的话...
那段时间、
我真的很欣慰 :')
很欣慰在有胜丢下我的时候、
还有他家人给我的温暖 :)
彩虹、
去年你的生日我没有带礼物、
答应好你今年一定送你两份礼物 :)
所以...
就算我们不再联络了、
我还是会记得这个承诺、
记得你这个朋友 :)
谢谢你 还有你的家人们 :)

她、是有胜的表妹。
跟我一样名字、
我是雪莉、她是雪丽 :P
她很可爱、
虽然小我两岁、
不过我们的生日只相差一天哦 :P
她常常告诉我有胜的事情、
在我们在一起的时候、
她告诉我有胜在家里是怎样的、
在我跟有胜没联络的时候、
她告诉我要继续加油❤
在我跟有胜分手的时候、
她告诉我其实有胜心里还有我 X)
因为她看到了有胜电话里、
依然还有我 :')
现在、
她告诉我 有胜有女朋友了 :)
其实很遗憾。
在我还没有男友前、
我等了有胜等了那么久。
而在我有男友了后、
有胜多次的回来挽回 X)
真的把我给弄哭了。
上一次在街上无意的遇到有胜、
好久不见了、
他笑着跟我打招呼。
而我却傻掉了。
那时的我、
明明已经有男友了。
看到有胜却还是那么的心动、
那么的紧张...
或许我们太早相恋、
在错的时间遇见?
有很多种的可能、
但是他的伤害让我懂得很多东西、
我并不怪他。
虽然那段时间、
真的很痛苦、
但是、很庆幸我们相爱过 :)
过去的、
本来就回不来了、
即使回来了也不完美了、
那 就把这段情感深深的放在心上、
随风而去吧 :)
我会跟现任elmo好好过 :P

朋友里面年龄最小的应该是这位了 :P

她是佳瑜 :D
我说很多次了她很可爱 :PP
很喜欢她的笑容^____^
她很顽皮、
但是看她的blog发现她其实很多心情。
加油嗯佳瑜、
虽然不常跟你聊天、
但是希望你开开心心 :D

朋友们、
谢谢你们:)
至少今天又在这个帖子出现的都是很重要的朋友 :P
如果没出现在这里的朋友、
希望你不要不开心 X)
因为你们在我心中还是有朋友的位子的 :D
谢谢你们、
让我感动过、:')

我想说、
最近我真的很忙 =____=
可是我就是没有时间规划、
即使怎样还是会粘在椅子上一直看电脑=0=
转眼间就4月了、
时间怎么莫名其妙的那么快过?
我的生日要到了~\(≧▽≦)/~
可是我一点也不开心。
因为生日的那一个星期五、
就是我比赛演讲的日子。
我做过最后悔的一件事、
就是放自己飞机=____=
不知道这样子形容对吗 :P
我本来是在今年我的生日那一天去Kl玩的嗯、
机票去年都订好了。
而且是我自己的钱买飞机票的TT^TT
但是、因为家里一些事情。
导致我没有去。
我非常的后悔为什么要因为那件事情
放弃去玩的机会 =0=
我的决定 显然大错特错 =0=
我留下来参加演讲比赛、
给自己压力=____=
很多老师都很看好我、
但是我却看不好自己。
上高中了、
对的对手不再是初中的那几个。
而是新的对手。
虽然初一那年也对过他们、
但是现在我还是很担心很害怕。
我的勇气 在哪里?
去年的我 又在哪里?
我根本没有那个时间去充分的准备。
上个星期很多考试、
加上我的懒惰、
也只背了华语演讲稿。
英文的现在背好了、
可是还是很担心自己因为紧张怯场而年不顺/3\
我该怎么办?
我还能像去年一样、
稳稳的拿下来了初中全场的总冠军么?
还是三语演讲耶。
后个星期五就比赛了。
怎么办?T^T
我的国语稿都还没有动:(
而且今年的演讲比赛还定了有初赛和决赛。
我都担心我进不了决赛了现在:(
怎么办........
回来吧、
去年勇气可嘉的邱雪莉 =_____=
我知道我被笑、
但是我在台上很努力的讲完。
我还是得奖了。
今年还可以那么顺利的么?
因为学校小、
才有机会表现、
有机会得奖。
但是 这次我真的也可以么?
邱雪莉、加油❤

用微笑掩饰一切的痛、
是不是好的?
或许吧、

现在 我很幸福 :D
虽然常常和那只猪起争执、
但是还是看到他在让我。
好希望就这样我们可以一直一直走下去、
我很任性、很爱发脾气。
但是elmo是第一个我爱对他发脾气的男友。
我们会一直在一起么?
他说会一直跟我sweet下去❤
希望吧❤

我很努力地经营我们的感情。
我知道 是我太任性了。
dear老公、
谢谢你一直宠着我❤
其实有个人一直在身边疼着自己、
真的很幸福❤
我们说话每次有冲突、
就起争执、
常常因为小小的事情对你无理取闹。
跟你吵架。
你还是很疼我很疼我。
记得你说过、
你会很努力很努力的迁就我、让我。
因为你爱我❤
也谢谢你说平时不花多也只是为了跟我出。
傻瓜、谢谢你❤
我很感动 :')

★★★★★★

希望我可以一直赖着你、不走❤

1622pm

谢谢你们看完我的文字❤
[2012年4月1日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