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4, 2012

祝我生日快乐 :)



哈咯各位宝贝 ^_______^
我上来更新啦❤
直接进入标题好了 :)

-10/4/2012-
这一天、星期二 :)
是我16岁的生日 :))
跟平常一样去到学校`
放下书包后就去做值日、抹窗 :D
后来就想起有数学考试 ==
就在那里坐着学~~
然后班上的她们一个一个来了后`
表情都怪怪的 ==
而且都不在班上 ==
过后思妗在做值日`
我遇到不懂的题目就去问她:D
她跟琦也是怪怪的表情 ==
后来`我就去初三班管班 :)
因为时间还早`
我又上楼想继续看数学题`
结果思妗就叫我下楼管班 ==
我很莫名其妙的又下去了 =0=
然后思妗又下来叫我上去 ==
其实那时候我已经猜得到
这是一个布局了 =______=

我上去后`
丝名跟思妗那边推来推去说她们找我 ==
我就很无奈的走进班 :P
其实那天早上莫名其妙心情本来不是很好的 :X
进到班却看到她们几个站在我的位子上...
而且我的桌子全摆满了礼物 O.O
我吓傻了 ==
走到角落那里很不好意思 =0=
过后走过去位子的时候`
姝蓁跟琦琦竟然在那里用吉他弹生日歌给我听:')
感动chin chin :')
然后我很不好意思就站在旁边假装镇定 :P
还拿着数学题一直看 :P
后来被她们催坐下来 ==
这些家伙差点把我弄哭了嗯 ==
感动 真的很感动 :')
到了要上课的时候`
就看姝蓁还有伊雯送的礼物:D
还有看思妗送的卡片 :D
然后就很平静的过了一整天的生日 :P
期中 思妗那天一整天都一直扮演
海贼王里面的布鲁克跟我说生日快乐 :P
笑死我~\(≧▽≦)/~
然后那天又死不讨厌的星期二 =______=
要体育耶 O.O
在体育的休息课时`
在楼上收拾东西`
思妗催我开丝名送的礼物给她们看`
看了后`
我只是开玩笑的作弄她们说没有唱歌给我听 :P
结果她们就突然唱生日快乐给我听 ==
而且是超级大声的 O.O
每个经过的人都看进来 ==
老师也是 ==
害我不好意思chin :PP
不过、 我真的很开心嗯 :')
谢谢你们 高一班姐妹❤
在这边也要谢谢鲸鱼很早就信息给我了~\(≧▽≦)/~
还有佩仪 前天晚上也信息我了 :P
还有惟心、
生日也不放过叫我的外号 :P
还有ellers老婆、
真的大大让我感动 :')
录了华语跟英文版的生日快乐歌给我听嗯 :P
虽然跟ellers老婆相隔两地、
但是我们的感情真的真的很好 :))
还有熊猫~\(≧▽≦)/~
虽然我生日那天她不在古晋。
但是第二天晚上就打电话跟我说
“骷髅 生日快乐 ” :P
还有佳瑜、
她在学校很早就跟我说生日快乐了~\(≧▽≦)/~
可爱的她 :P
在fb也收到了300++的生日祝福❤
回复到手软 ==
但是真的很开心~\(≧▽≦)/~
哈哈、谢谢你们嗯:)


来看看她们送我的礼物吧 A_____A

这是姝蓁跟伊雯合买送给我的音乐水晶球嗯 :D
很喜欢它的颜色、
还有那lavender花的装饰 :P
更喜欢那水晶球里面的一对bear情侣:D
开那音乐的时候还会一直转:D
好喜欢~\(≧▽≦)/~


这是她们两个给我的生日卡片 :P


这是思妗跟琦琦合买送我的礼物 :D
一个很可爱的杯子嗯 :D
她们说这个杯子的样子很像我 :P
哈哈~\(≧▽≦)/~
很喜欢:D
也很喜欢那个bear bear的盒子~\(≧▽≦)/~

然后这个是思妗做给我的卡片的卡套 :P

里面有一张卡片还有一张写给我的祝福语喔❤
都是思妗自制的 :PP

卡片的正面 :D
画了我最爱的布鲁克耶❤
还有KLM`代表骷髅妹的意思❤

卡片的背面也是画了骷髅布鲁克 :P
超级大爱:P
看到骷髅就会有很兴奋的感觉 A______A
思妗真的太厉害了~
卡片的设计真的超赞:P
谢谢你❤

还有这个神奇卡片 :)
思妗说是用牙签割出来
那些字自然会有这样的颜色:D

很美嗯:D
谢谢思妗辛苦用牙签割出
那些字还有卡通版骷髅~\(≧▽≦)/~


这个是琦琦送我的卡片~\(≧▽≦)/~
我告诉她 黑红刚好是我喜欢的颜色 :PP

嘿嘿 :P
里面也有骷髅哦 A_____A
谢谢阿琦 :D


这个是思怡送我的:D
不好意思让你绑那个大大的ribbon绑到很辛苦嗯.//.



卡片~\(≧▽≦)/~


里面是这个哦 A____A
很可爱的冰欺凌杯子 :D
那个love的汤匙我超喜欢的 :PP
谢谢你思怡❤
既然正在存钱就不要浪费买礼物给我嘛.//.
真是的 :D

这个是佳慧送我的哦:D


很漂亮 很特别的盒子 :D

这个可爱的盒子就是佳慧送的礼物 :D
可以装小小的东西 :P

佳慧选了一个很可爱的bear情侣卡片给我 :P

佳慧的长篇大论 :D
满满的字 满满的祝福❤

除了这些`
佳慧还送了我一幅亲手画的画哦❤


我很喜欢啦~\(≧▽≦)/~
哈哈 :P
有我的名字 有骷髅、
有一对猪、还有那个爱心盒子 :P
谢谢佳慧 :D

在开佳慧的礼物时`
才发现原来纸袋里有一封祝福卡:)
是新转来我们班的美琪放进去的嗯 :)


她刚刚转来我们学校几个星期罢了。
听到我的生日也准备了这封信给我嗯 :D
她是一个超级ELF、
所以把她的宝贝相公李东海的照片送给我了 :P
哈哈 她好可爱 :))
谢谢啦 :)
希望高中三年会让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好 :D

这个是丝名送的礼物 :D

一打开先看到的是生日卡片 :D



卡片里还用粉红色的亮钻粘了我的名字❤

喜欢里面一句话、
“无论大笑、大哭、
都有我们这一群朋友陪着你度过..”

谢谢你❤
然后礼物盒里面有一大堆纸碎 :P
要拿出来了看到一个杯子 :)


那个杯子的盒子很特别嗯~\(≧▽≦)/~
那些字都是适合送朋友的、
感觉就像专门为朋友而打造的礼物一样 :P
超级特别的❤

杯子里也有很多纸碎 :P
丝名还在用同一招耍花样把礼物躲起来了 :P


杯子的纸碎拿出来后`
才发现里面是一个骷髅的锁匙圈❤
大爱:P 我说过了
我看到骷髅会很兴奋 :P

还有那个杯子也是很特别、
有生日快乐的字嗯~\(≧▽≦)/~
谢谢丝名 :D
听说丝名剪了那些纸碎剪到手很痛嗯 :(
对不起让你费神去准备这些了(╯3╰)

熊猫在星期四那天带去学校给我的礼物 :D
这个礼物纸很美 :P

里面是一包sticky糖果
还有一对可爱的bear袜子嗯 :P

我第一次收到袜子做礼物的 :P
熊猫艳妮还真的是可爱 :PP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
谢谢你们大家嗯 :D
让我过一个开心的生日❤
那天我回家了也是很平常、
爸爸那天很疼我 :P
还帮我拿礼物下车 :P
还有爸爸包了一个红包给我~\(≧▽≦)/~
里面有RM50 :P
还有妈咪也给了我点钱、
谢谢老爸老妈~\(≧▽≦)/~
谢谢那些疼我的人❤

其实有时候`
我真的会不停的问自己。
这样做 真的值得么?
每天晚上抱着他送的bear bear想了很多很多。
我们究竟是怎么了?
为什么 为什么突然间会这个样子。
是因为我想太多么?
还是我误会了.....
在你还没对我作出解释之前、
我只会哭。
我怕 我怕当我问你的时候、
我们会吵架。
我害怕我们吵架。
但是 我却不能选择沉默。
我真的很想知道 答案。
我 是她的替代品么?
我是不是不能够超越她在你心中的位置。
是不是呢?
........
你说要有你送的东西在我身边、
就像你在我身边一样。
所以我每次都抱着那bear bear :)
很爱它 很保护它、
不让它肮脏:)
它肚子上绑着的巧克力、
始终都不舍得拆开来吃。
对、
我们的爱情来得那么快、
那么突然。
很显然的是我不了解你了。
对吧?
为什么呢?
我一直不停的问自己....
到底为什么?
难道付出的那一方、
比较爱的那一方、
始终都是注定被伤害的么?
我很羡慕.....
真的好羡慕身边的朋友们可以那么幸福。
我也是个很平凡的女孩....
也是很渴望被爱的 。
但是又为什么?
一次次受伤的 还是我?

多希望、
会有那么一天.....
我可以遇见一个会担心失去我的 那个人❤
elmo、你是那个人么? :')
...............

1646pm

[2012年4月14日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