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1, 2012

三个人的同学聚会 =3= ❤

嗨~\(≧▽≦)/~
我很勤劳勒 :P
又来了 :P
哈哈 快点更新完吧o(>﹏<)o
如果昨天我写的那篇还没有看的话
请看这里
标题是

hiak hiak
今天要更新的是
11月13日的❤
这一天是星期二~\(≧▽≦)/~
早上10点多吧 ?
佩仪来我家找我❤
然后我们就走路去对面的巴士站等车啦❤
一下子就等到了 ^____^
我们搭到巴杀去
然后很勤劳的走路去
the hills xP...
然后勒
在路途中遇到一对华裔夫妇
他们可能是外国华裔
看到我们跟我们讲英文
听到我们讲华语
才讲华语 :P
哈哈 要我们帮他们拍照~\(≧▽≦)/~
过后我们继续走啦 XP...
咔咔
走到那个山玻路
超级累的o(>﹏<)o
不过我可以减肥 XP...
哈哈❤

过后终于到了
进去楼上坐着等
阿燕o(>﹏<)o
超级久没有看到她的 XP...
亲爱的qian yii 本来有来的 T^T
可是她突然生病o(>﹏<)o
所以这一天变成我们的
三个人小学同学聚会 =3=
很好笑 ! 应该不叫聚会吧 ? XD
那么少人 -.-
好吧 
阿燕一下子就到了
后来我们就去解决我们的
早餐兼午餐 ^____^

不懂为什么那天叫了很多点心来吃╮(╯_╰)╭

可是到最后剩下我一个人那边苦苦吃完 TT
阿燕的分量变小了 =3=
我呢 大肥猪了 XP....

hiak hiak
我的苹果汁很好喝(¯﹃¯)
刚好那时
我嘴巴痛 
喝那个有效 :P

然后我们就在12点的时候
去k-11啦❤
我发觉k-11真的很便宜耶~\(≧▽≦)/~
三个人还有两杯果汁喝❤
唱5个小时
一个人才
Rn13哦 ^____^
那天我都花不到Rm50 
很开心~\(≧▽≦)/~


我那天的look❤
为了走去Hills的路上不要被晒到
所以干脆穿jacket x)
可是在k-11有派上用场 !!XD
那里很冷 -.-
以后我也要去那里带jacket了 X)


过后就是一连串的拍照啦❤


阿燕 :P
她变Tb了 -.-
我那时候才知道 :P

很另类的拍法 
哈哈 :P












我们三个❤
超级搞怪的 XP....

到最后阿燕edit成这样 XP..
好久不见了
一个两个变好命了 XP...
佩仪拿SII 阿燕拿Note TT^TT
是不是很好命╮(╯_╰)╭
我勒 一架android电话都没有 -.-
够力 /_____\
哈哈 

然后然后
和佩仪的自恋照❤
从小学到现在
我们是最好的一对 A___A
哈哈 不要误会
虽然她喜欢Tb
不过她不会喜欢我 XP...















锵锵❤
超多我们的自恋照 XP....

我和阿燕的背影 X))
我的脚 TT____TT
悲剧╮(╯_╰)╭




第一次跟阿燕拍照❤
以后一定要在亮亮的地方拍o(>﹏<)o

帅chin的阿燕 ~~XDD
她是我见过最帅的Tb :P

唱到5点后
我们就去station one
阿燕吃东西
佩仪喝咖啡
我只能喝凉凉的蜂蜜水╮(╯_╰)╭

然后聊了很多
八卦了很多
很多以前小学的叛逆事情
一大堆说出来
笑了又笑
超好玩的~\(≧▽≦)/~
哈哈 :P
我们一直以为我们回不去以前那种友谊了
可是呢
见了面聊了天
原来我们都很怀念以前
在彼此家过夜
聊天三八到半夜三更那种
然后去煮面吃 泡milo喝
现在我们依旧很怀念 !!~\(≧▽≦)/~
找个时间去做以前做过的疯狂事情 :P

朋友 姐妹
谢谢你们❤

两篇更新完噜❤
很开心 ^____^
终于可以轻松一下啦 XP...
其实心里很想快点更新下一篇
属于我和他的 ^____^

啦啦啦❤
期待吧 XDDD
希望我快点上来更新 !! ~\(≧▽≦)/~
谢谢你们用心看完
感恩❤

1311pm
[ 2012年12月11日 ]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