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0, 2012

考完试的庆祝 !!❤

好吧=3=
我可以先庆祝我死上来了吗 ? XD
超久的事情 =3=
不能更新又不行 :P
厄....
这篇是上个月((11月7日的回忆❤

其实我好像不是很记得了 /____\
那一天是星期三❤
我们又是一群疯子租车子去死冰 XP....
那天我早早去佳慧家❤
和思妗一起 :P
然后我们在后面聊了很多八卦 =3=
哈哈 :P

然后陆陆续续就琦琦 伊雯 丝名来了 :3
佳慧在那边很忙 x))


伊雯 丝名 :P

思妗 我❤

我记得我早上头发还没有干就过去了 =3=
去到那里才戴发片 吓到人 :P
哈哈 :P


我 钟小名 :P




我和阿琦❤



伟伦和师傅 XP...
是最早到的两位男生( ⊙ o ⊙ )


大家到齐
钱收齐后
就上车啦 ^_____^
这次有点不一样❤
特地选星期三就是因为美琪这天没做工
所以可以一起出了~\(≧▽≦)/~
终于~\(≧▽≦)/~
这次丁琦也跟着我们坐车呢 XP...

去到那边有点早 x)
我们从后门进 :3
就去那边拍照拍照下啦 XP...







咔咔咔
和我亲爱的美琪呢❤
((话说 我又要强调
好喜欢她的豹纹包包 !! ❤


美琪 思妗 伊雯❤



佳慧 我❤

这张的我很好笑 :P



咔咔
很喜欢这张❤

*一连串的合照❤


丁琦❤




伊雯❤




丝名❤





那天的我
走大电挖老妈子的长裙子出去穿 =3=
原因就是因为我的脚被晒伤不敢露出来 =3=
很悲剧的一件事情 :P
因为我很矮
穿到更像aunty了 :P
po在面书 还有人说很老
好吧 我承认 :P




佳慧喜欢对着镜子拍照❤


咔咔
那时候我不懂思怡说了什么
所以我的表情很经典~\(≧▽≦)/~
哈哈 :P




嘿嘿❤





我们一起吃kfc ^____^
我在后面 拍不到我~\(≧▽≦)/~
想抱怨下╭(╯^╰)╮
那天的服务生真的是差劲 !


佳慧 美琪 丝名 思怡❤


姝蓁❤

过后我们就上楼订电影票❤
佳慧和丝名去订 :)
我们跑去精品店❤


锵锵
虽然阿琦也是跟着我们去的
不过还是成功的偷偷买下了礼物
然后拿给她 XP..
看 她很开心~\(≧▽≦)/~

还有买了line的兔子给伊雯❤
思妗也是那里买了很多礼物 XP..
哈哈❤

然后我们几个开始在mbo外面玩疯了 XP...



我是aunty :P


我们玩这样拍照 XP...
这两个瘦子 :P
我的爹地妈咪 :P


我和妈咪阿琦❤
我是胖子 XP...


阿琦和美琪 :D


美琪 我❤
她好高 TTATT


爹地阿妗 我❤ 
哈哈 她的表情很喜气 ^_____^
瘦子和胖子的比例 T^T


三个疯子 XP...
一家人❤


哈哈 这张也是经典的好笑 :P


在mbo里面的柱子 XP...


阿琦在拿东西 ^____^




看 业凯在干嘛呢 :P
在摆pose拍照 :P


在跟美琪拍照的时候
没有发现琦在我后面 XP...
看我头上 XP...




然后就变成我们三个人拍照啦 XP...
喜欢喜欢❤

然后我们等时间看戏啦 ^____^
为了拖延时间买了两场戏❤

当然 其中有一场一定是我和丝名
一直期待很久的 
犀利人妻 !!! ~\(≧▽≦)/~
蓝先生❤。❤


锵锵 ( ⊙ o ⊙ )
你看我们还和蓝先生拍照 :P
哈哈 ~\(≧▽≦)/~
我的脸很臭所以遮掉了 xD

时间我已经忘记是什么时候了 =3=
然后进去看第一场电影`



Silent HIll :3
 sibeh恐怖 血腥 恶心╮(╯_╰)╭
虽然故事内容是真的很不错啦 -.-
可是就是很恶心
它侮辱我的骷髅 T^T
如果鲸鱼看了肯定和思妗还有阿琦一样兴奋 :P
哈哈~\(≧▽≦)/~

好不容易看完了 :P
我们好像去星巴克 :3
哦对了 我去和骷髅店主面交
我买了洗洗白和擦擦白 ^___^
店主好美哦(¯﹃¯)

然后我们就四个人买了两杯不一样的来喝❤


阿琦order的
所以是她的名字 :P

第一次和她们一起喝 ^____^

java chip有浓浓的咖啡味(¯﹃¯)
很好喝 !! ~\(≧▽≦)/~





自恋时间到( ⊙ o ⊙ )


爹地 妈咪 :P


哈咯
你们大家在干嘛 ? ~\(≧▽≦)/~


丁琦^____^


阿琦拍刚刚从game场下来的他们=______=

佳慧和健勇在那里交换戴上彼此的
情侣项链哦❤


阿琦edit的这张 :P
很美~\(≧▽≦)/~
感觉我们很像在嫁女儿 T^T
哈哈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后来我们跑去吃sushi ^____^


这是我们几个吃的 ^___^
好吃(¯﹃¯)
这桌吃了Rm50 :3
另一桌也是:3
还有加上佳慧那桌
我们吃了 Rm100 ++  X))


吃完才想到要拍照 :P


我在吃然后讲话的时候
就把这个放在碗上了
可是我不知道╮(╯_╰)╭
然后就这样琦看了一直那边笑
我才知道 哈哈 :P



我和丝名还做了sushi king的
会员卡❤
很美哦(¯﹃¯)
可是好贵o(>﹏<)o
突然很喜欢整个钱包都是卡 -.-
哈哈~\(≧▽≦)/~

后来我和佳慧去watsons买东西
过后又是拍照了 :P




咔咔❤






然后又去edeg买珍珠奶茶喝(¯﹃¯)
过后时间到就进场看电影啦❤


看我最爱的蓝先生耶 !! ~\(≧▽≦)/~
帅死了 帅死了 ❤。❤

在看的过程中 
很激动~\(≧▽≦)/~
激动的时候一直抓着旁边的丝名打 =3=
抱歉嗯丝名 =3=
实在是很帅啦 
所以我们两个疯掉了 哈哈 :P
然后还有一边吃联昌
买给我们的甜甜圈(¯﹃¯)
过后勒
上面的水一直滴我
不知道哪里来的╮(╯_╰)╭
我穿前点
它就滴到我
坐后
也滴到我╮(╯_╰)╭
可能那个水滴看得到我 O.O
╮(╯_╰)╭


结局非常美好的
我们看完了~\(≧▽≦)/~
很幸福很开心的结局~\(≧▽≦)/~
就这样我去打包kfc给妈妈(¯﹃¯)
然后和欣怡拿lens 
谢谢鲸鱼~\(≧▽≦)/~
就回家啦 x))
很美好的一天~\(≧▽≦)/~
我们考完试 
真是幸福(¯﹃¯)
哈哈~\(≧▽≦)/~

下一篇更新
小学同学聚会的❤
我要快点更新完 :P
我很期待更后几篇的更新 :P
因为都是我和他❤
啦啦啦啦啦~\(≧▽≦)/~
谢谢用心看完的你们❤
感恩❤

2142pm

[ 2012年12月10日 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