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0, 2013

17岁快乐 !❤





哟呵呵呵
讲到更新我是超级没有更新的 T___T
听到有人催我更新
我很开心的 XDD
哇哈哈哈 (¯﹃¯)

好啦
四月已经要接近尾声了....
来更新我的生日好了 !! ~\(≧▽≦)/~
我是白羊 4月10日的白羊座女孩

说真的
今年2013年的生日
真的真的过得很开心 ! ~\(≧▽≦)/~

那天4月10日是星期三 
和往常一样去学校
去到学校 
第一个收到的礼物是佳慧送的 :D

说真的 
我开那个盒子的时候真的很吓到
骷髅的耳机 !! 粉红色的 !!
啊啊 激动 \./
还有那个卡片...
舍不得开了 XD
谢谢佳慧 我很喜欢❤


第二个是伊雯 送的
开的时候也是很吓到
发片 !! 我这个头毛控最近就是在狂这些 XDD
谢谢你伊雯
还有那个卡片写得超级可爱的 XD
哦耶 
谢谢你伊雯 我很喜欢❤

丝名送的❤
很可爱的铺满 XDD
还有那个bear bear 跟 袋子 ~\(≧▽≦)/~
谢谢你丝名 我很开心❤

这是思妗送的
有没有看到那个卡片 !! 
立体的巴黎铁塔哦(¯﹃¯)

跟第一张不一样 
那个书签 ~\(≧▽≦)/~
谢谢阿妗 我很喜欢 ❤


美琪送的
很酷的手环 (¯﹃¯)
谢谢美琪 我很喜欢


琦琦送的
粉红色的娃娃 !!
好喜欢的说 (¯﹃¯)
谢谢阿琦 ❤

丁娃送的 XD ❤
我很喜欢和她开玩笑 
我们很好聊
虽然她只来了要半年
但是却和我们很好
谢谢你 丁琦


姝蓁送的哦
很像买的卡片对吧 ? 

全部都是她亲手做的哦
很美 很喜欢
谢谢姝蓁


鲸鱼送的
九把刀的书 ~\(≧▽≦)/~
很抱歉让她下课在外面等了我几久
谢谢你鲸鱼
我很喜欢

在学校抱着那么多礼物回家
真的很开心 ❤

回到家拍好他们的礼物就睡觉啦 XD
然后旁晚起来的时候
冲了凉
简简单单的 开起电脑玩 :D
突然老爸打来 
说楼下有人找我 (╯3╰)
下去的时候真的吓到
熊猫来了 !! ~\(≧▽≦)/~
她送礼物来
很开心 很感动
这家伙在学校看到我一点反应都没有
还以为她忘记了 T__T
没想到她突然送礼物来我家....

送个超级大猫猫来我家 :D
很好抱 超级好抱的 XD
我跟老公说这个猫猫快变成我臭臭了
老公就说那很好
 他可以把我的臭臭带回家(╯3╰)
谢谢你熊猫

这是我大嫂送的
大嫂很久很久没有送我生日礼物了
以前还念小学的时候就有
直到现在
她说拍拖了要送我条手链
然后变 贤妻良母 
哈哈 很好笑 XDD
不过说真的
我不带手链的
但是大嫂送了 
我就戴了 :D
很喜欢 :D
还有哦 以前我很不喜欢铃铛的东西
我认为会招鬼 哈哈
很好笑的想法
结果我发现其实铃铛的声音真的很好听
分明就是给女生的 (ˇˍˇ) 
跟老公在一起过后我也很常有铃铛的东西
突然很喜欢
哈哈

hiak hiak A____Av
生日第二天之后
很多人问我
我男友送我什么 ?

生日那晚是星期三
是老公最忙碌的一天
他很累 我知道
可是最最让我感动的是
他7点多冲了凉跑来我家
突然拿了一个包着礼物纸的盒子给我
我很吓到 (╯3╰)
他还叫我快点开
问他里面是什么
他又不说
我很不好意思在他面前开礼物 T___T
所以我一直拖时间 XDD
在那里拿朋友们送的礼物给老公看 XDD
后来老公躲在被窝里
我就开礼物
我真的吓到不敢收 T____T

老公送我手机 T^T
很感动很感动 
而且是新出不久的samsung sIII mini 

老公第二天也是特地来我家帮我
弄上网的 :D
所以现在每天都可以用wechat跟老公信息了 

老公还买电话壳给我 o(>﹏<)o

嘿嘿
盒子上的字是我吵老公写的 XDD
很开心很感动❤

知道么
我这个笨笨的家伙
每天玩电脑
说真的你叫我用智能手机
我真的不是很会用 (╯3╰)
我从来没有期待过男友送的生日礼物
因为我从来没有收过
他就是那个第一个也将会是唯一一个
最疼我的男孩 
这也是我收过最贵重的礼物
我老爸都没有这么疼我
以前要什么 都是自己存钱
慢慢存到够了物色了
才能够买的
电话电脑 不管是什么
都是这个样子
从来没有奢望再给我多一点点关爱.....
但是
自从遇见了这个李伟豪
他可以疼我疼得要命
浪费钱花钱在我身上 T____T
一边骂我笨蛋一边教我怎样用
真的很好笑 很幸福 :D

亲爱的 老公
谢谢你给我满满的爱
多希望你可以一直一直留在我身边
这样的疼着我宠着我
知道我最开心的是什么吗
最开心的是你为我做的一切
虽然真的很不好意思收下这个礼物
可是老公说不收就不要找我了 T__T
这个笨蛋
他就是那么疼我 ❤

 *因为家里做蛋糕的原因
所以我不喜欢生日吃蛋糕
平时也不吃蛋糕
哈哈
所以我的生日没有蛋糕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XD
那晚肚子饿了
老公马上去打包
我吃茄汁果条 老公吃炒面
很幸福的笑了 ❤



亲爱的自己
17岁快乐 ❤
希望自己成熟点 努力点
更希望自己 老公 家人 还有老公家人
都可以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的
17岁了
是时候该想想未来的路要怎么走了
不过我的梦已经决定了
希望自己带着勇气去 
追梦 .........

17岁快乐
邱雪莉
17岁快乐
骷髅妹
17岁快乐
khu shirley 
 ~\(≧▽≦)/~


某天去吃肉骨茶的一天

这天老公说好带我去bank in
结果我们竟然穿一样的衣服
psy的 XDD
没有约好哦 ~\(≧▽≦)/~

去bank in了之后
老公带我去吃晚餐 ❤
 kado ❤
每次在fb看人家tag去这个地方
终于去到了
第一次去 还是跟老公来的
开心 ~\(≧▽≦)/~
一进去看 真的超级浪漫的那里
灯光 摆设 西餐厅 
还有那面墙 美 ~\(≧▽≦)/~


老公吃意大利面
我吃鸡扒 还有喝柠檬绿茶
哈哈
借个老公吃到一半给我吃
我就吃了
然后鸡扒来了我也吃
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像猪 ! XD
害老公一直那里笑我肥了
哈哈 又好气又好笑 




回到我家
好不容易吵这个家伙陪我拍照 XD


送给他的情人节礼物的吊饰
很早就看他吊在车上了 :D
很开心 ❤




主题 :
找回自信的我
寻找不一样的我
从另一个角度看到另一个我


自恋骷髅妹 ❤

好喜欢这个妆 
很明显不是我化的 T___T
好吧 我几时可以那么强 ? T__T


摄影 :D












哦耶❤
那天是个很开心的一天


谢谢摄影师 谢谢化妆师
还有谢谢那些陪我的dear sista ❤





我看到这两张照片我就很想狂笑
哈哈哈哈哈哈
因为我会喝绿茶了耶 (y)
认识我的朋友应该知道
我以前觉得绿茶的味道很像sabun水
哈哈
那时候班上很多人会喝
就是我跟思妗不会喝
我们的想法还是一样的 XDD

结果在过年的时候
大年初二去老公的外婆家拜年
因为是喝绿茶 
我也不好意思换
所以就一口气干了
哪里知道从那时候起
我忽然觉得它很香 (¯﹃¯)
过后为了确定自己是不是会喝
还买了两盒
结果后来的每一天
我都会突然很想很想喝绿茶
然后去买来喝 (¯﹃¯)
在学校喝的时候
班上的人都很惊奇的看着我 XDD
哈哈
他们说雪莉会喝sabun水了 ~\(≧▽≦)/~
很好笑 :P
在家的时候
有时候老公打包给我的时候
会叫他买绿茶给我喝
他就笑我狂绿茶了 哈哈哈 (¯﹃¯)


庆幸自己终于找到了
那个属于自己
真正的幸福 ❤


很多说很不像我哦 (¯﹃¯)
不过有的又说看得出是我(╯3╰)
好吧
我戴的是假头毛
最近真的变成头毛控了
嘿嘿嘿 A____Av


*这里要说一个人 ....
她 是我的干姐姐 :D
是对我最好最疼我的干姐 :D
姐那天还有po fb我们的合照
还有一段话
看了很开心很感动
谢谢你姐 ❤
有你的祝福就够了 ❤

还有亲爱的思怡
不要那边觉得自己没送礼物什么的很抱歉哦
我不要礼物
我要的是你们真心的祝福 ❤

谢谢你们 好姐妹们 ❤





幸福来了 微笑多了 ❤
原来幸福就是可以这么简单 快乐 ❤
我现在真的过得很好很好
有爱我的他
有爱我的姐妹们
有爱我的家人
有爱我外公外婆
有爱我的干姐牛牛



2101pm
 毕
[2013年4月20日 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