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31, 2013

妈咪节❤


久违了
不知是否有人会想念我的更新 
想念我的文字 ,想念我的部落格 ?
太久没有更新 
太久没有用电脑
搞到我打字还有开场白都忘了怎么写了 哈哈

直接看照片更新吧 :)
我这次要更新5篇补贴呢 :D
庆幸的是照片都弄好了 :D
这一篇是要更新母亲节
还有比赛的 ❤ 咔咔

先说比赛的吧
因为比赛是4月的事情 Σ( ° △ °|||)︴



4月20日 ❤
这一天是星期六呢
学校举办歌唱比赛
今年的歌唱比赛非常不一样
学校竟然决定用全校各班开班会的意见
然后来举办 多种语言歌唱比赛 :D
还有 可以合唱的 太赞了 ~\(≧▽≦)/~
所以厚
我就这样莫名其妙被点到上台比赛了 ╮(╯_╰)╭
为了不想再次面对初一的我
我还是选择合唱 跟佳慧合唱❤

比赛之前
我生病了 ╮(╯_╰)╭


((形状怪怪的照片 =3=

好吧 那时候感冒
咳嗽喉咙痛
发烧 样样来 ( ⊙ o ⊙ )

一直作弄佳慧说 我不要比赛了 XD
哈哈 XD

真正比赛的那天
一直吃喉糖
很紧张
面对初一的阴影 
我真的可以再次带着希望带着勇气上台吗 ?
真的可以面对那么多人
 唱出我平时的声音吗 ?
我会因为紧张怯场而走音 忘词 甚至唱不出来吗 ?
好怕 好怕
那时候的邱雪莉被笑了整整一个星期
就是因为我怯场 走音
我会不会再次历史重演我的阴影 ?
我走不出来

直到那一天真正上台
我和佳慧是6号 ❤
上台的时候
就像我们平时练习一样
自然的表现
自然的唱出了
哦对了
我们唱
《back to december 》
taylor swift的歌哦 :D
我和佳慧都很喜欢这首歌 ❤

唱完下台
我问佳慧 如果我们没有拿到呢 ?
她说没关系 至少我们一起上台把歌唱完了 :)
佳慧告诉我
这是我们的一个过程
既然她是过程 
所以我们必须经历 ❤
其实一直在想 
合唱组和独唱的女生都是一起比赛的
怎么有胜算呢 ?
可是 信心告诉我
我们可以的 ❤

成绩揭晓的时候
老师很可恶的把男子组和女子组得奖者名单都念了
可是就是偏偏不要念名次
等到大家都上台了之后
才从安慰奖念起
男子组
高二班两个得奖 耶 XDD
女子组
好紧张
结果我跟佳慧得到第三名 !! ~\(≧▽≦)/~
好兴奋
没有想过会进前三名说真的
第一到安慰奖 
四个都是我们高二班的哦 哇哈哈 ❤
还有高三的鲸鱼 XD ❤
丝名第一 思怡第二
我和佳慧第三
琦琦 安慰奖
觉得琦琦好棒哦 她的台风
超级超级赞的 ❤
思怡hold住全场了
全场好high 太power了 ~\(≧▽≦)/~
赞赞赞赞赞 ❤
丝名 啊 不需要说了啦 XDD
歌声动听 :D
鲸鱼也是很赞 ~\(≧▽≦)/~

这是男子组在比赛时
我和蓁上去弄的
然后就一直举着给高二班看 :D
我们高二班是最多人参赛的一班
班上23个人只有三个女生一个男生没有参加哦 :P
嘻嘻
全校也是最多得奖的 我们班❤




思妗跟美琪在后面举的牌子 :D



男子组的时候
我一直高高举着牌子
还有后面的美琪思妗 还有蓁伊雯 哈哈
其他的害羞 还有帮忙拍照 XDD
哦耶 无视我笨蛋的侧影 :X

联昌说很感动 哈哈 :P

所以男生也帮我们举牌子了 XD
耶 有高二班 真好❤

嘿嘿 大家在干嘛呢 A____Av

特别想发布这张
姝蓁和伊雯
哇哈哈
终于看到他们上台了
而且他们是全校唯一唱日语歌曲的哦 ❤
琦是唱韩国歌曲 哦耶
高二班~\(≧▽≦)/~ XDDD

比完找鲸鱼自恋 :D

觉得自己很笨
每次拍照都不知道要摆什么Pose
然后就是这样的脸了 ╮(╯_╰)╭




佳慧 ❤
谢谢你在那两个星期的星期二我们一起留下来
练习唱歌 练习胆量
谢谢在假期的时候
在你家练习唱歌
谢谢你让我明白
这是一个过程 ❤
谢谢我们得奖
谢谢你让我重新站在舞台上
我一直都很喜欢唱歌❤
谢谢你
这个奖杯是属于我们的 ❤

在比赛之前
一直找不到disc
找人burn也不能
自己Burn也不能
最后还是拜托老公带我去找了
老公说 去肯雅兰一定有的
结果我们去了直接就找到了 XDD
谢谢老公 ❤

那天歌唱比赛完后
我们直接跟巴士去老人院
起初会去是因为班上大家要做道德报告
要去拍照片
然后我就不是很想去
后来还是决定和高二班一起去了 ❤
去到那里 真的很后悔当初不想去的想法
很希望可以再次的去
看到那些老人 很可怜
他们喜欢我们 跟我们聊天
有些甚至握着我们说着说着就哭了
lion的人说 或许是他们太久没有看到家人了
把我们当成自己的孙子一样
当时我帮他们拍照
拍到我快哭了
因为我觉得我们好可恶
为了拍照为了作报告才来帮忙
才来和他们说说话
大家聚在一起都哭了
于是我们开始到处帮忙
和他们说话 聊天 喂他们吃东西 
他们真的好可怜 
有些身体都有残缺 行动不方便
甚至失明 
大家说话 下次还要一起去呢❤

4月30日 ❤
这天是独中国语论坛
很庆幸我说服老师从ahli panel2变成simpanan XDD
也幸好老师肯
因为论坛前几天 我又生病了
胃不舒服 咳嗽 发烧
很气人啊啊啊啊 
害老师误会我 (╯3╰)
以为我故意生病不要去的 ╮(╯_╰)╭
不过论坛那天还是撑
戴口罩去 :)
然后我和金源跟吴晓峰老师的车 咔咔 :P
她们三个跟李汉明老师的车 :)
高二和高三班去观赛 哦耶XD
他们在比赛
我跟李汉明老师在台下录音
班上的她们在楼上拍照 :D

看到我了吗 ?
那个戴口罩的傻嗨 XDD

躲起来了 哈哈 XD


我忘了其他合照在哪里了 =  =
只找到阿妗的 咔咔 ❤
用丁丁的ipad拍的 :D


跟老师们 :D
带我们的两个老师 :D
我是最丑最矮的里面 T____T

我亲爱的战友们 ❤
谢谢你们的体谅 ❤
还有 谢谢金源忍气吞声啊
跟老师说我要做候补
panel给金源做
他答应了 :D
真的很谢谢他帮我背黑锅 :D
嘿 brother 真好 XDD :)

很好笑 穿得好大件 XDD
外套是校长在比赛前几天
带着我们几个去试的哦 :D
去婚纱店租的呢 (¯﹃¯)
女孩子看到婚纱就是那种 
啊啊啊啊啊
很美啊啊啊
哈哈
很想结婚了都 XDDD
好吧
谢谢校长带我们去租衣服
不过因为是新郎的外套
所以我没有小件的 T___T

今年的论坛比赛特别早结束
我们回到学校
嘿嘿 来张大合照啦 :D


我又跑去高三找鲸鱼自恋了 XDD


5月11日 ❤
母亲节前一天 ❤
老早起来了
下楼帮忙 :)

宅样 XDDD
好想把中分刘海剪掉 T___T

这一天还帮忙照顾大哥的女儿
是不是很像我 ? XDD
哈哈
很多人说我女儿 我妹妹
每次都被这样问
哦我的天 我很老 ?
还是我妈妈看起来还生了很多小的 ? XD
那天帮她洗澡
她还跟我说
小姑 不要洗头
我不喜欢洗头
你弄到我的眼睛啊
啊哈哈 好可爱  >////< 

母亲节的卡片
插在蛋糕上就好了
很美吧 ~\(≧▽≦)/~

母亲节当天的早上
也是老早起来帮忙 :)
看到这张照片就很开心
因为当时的脸状况实在好
可是现在就....... T____T
哭死我吧 


母亲节当天的晚上 
也是帮忙 :)
很少戴眼镜拍照的我
最近很喜欢 哇咔咔 XDDD

我家妈咪母亲节快乐
你的女儿超级爱你的 ❤
虽然没有送妈咪什么 ...
不过她很开心 ❤
二哥当天还打包kfc给妈咪吃
我就沾口福啦 XDD
哈哈

某天老公拿老公妈妈做的五香肉来
第二天我自己切 自己炸
很有成绩感 哈哈哈 XD
虽然没有什么 特别可以值得成就的 ╮(╯_╰)╭

5月十多号
我很开心我忘记几号了 哈哈哈 XDD
考试周 ❤ :)
每天就是顾店帮忙 睡觉 吃 学书 (¯﹃¯)
然后整个脸厚 这里那里都是痘痘
看我鼻子就知道了 :X
很讨厌 T____T
脸也很憔悴
不过现在假期好多了 
咔咔咔 XDDD

考试的时候
某某一天
忘记带学书手册 Σ( ° △ °|||)︴

刚刚下车
然后上楼 放下书包
就觉得很奇怪
结果真的没有带
跑去行政处打电话叫老爸回来载我
老爸载我回家拿后 
又赶着载我回去学校
真的很谢谢老爸 ❤
一句怨言都没有
连我忘记放哪里也不怪我
真的真的很谢谢老爸 ❤
接到电话还直接转头回来载我了 ❤
老爸 谢谢你 ❤ :)




我还有我亲爱的的两个娃娃 ❤
咔咔
很爱他们呢 ❤
就像爱我家老公一样爱 XD ❤

每次更新都是边想日期
边回忆
边弄照片
习惯了
所以现在很晚了 Σ( ° △ °|||)︴
庆幸明天没有开店
不用帮忙 可以休息 ❤
嘿嘿
假期只剩下一个星期了 T____T
我希望我可以在假期写完我剩下的4篇补贴 ❤

再次谢谢来到这里把我的文字看完的亲们❤

我要去追逐我的梦想 :D
晚安 ❤

2306pm
[ 2013年5月31日 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