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3, 2013

四个疯子在一起❤


好吧 这篇的开场白吓着人了么 ?
我扮成男生的样子
不要吓到
不要怀疑
真的是我  :) 
skip :)


补贴第二篇
上一篇四月份的

哇哈哈
这一篇就更新五月份的啦 :D
5月的几号了 = =
忘了
考完试的那天吧
然后我就直接跟鲸鱼回家 :P
在她家玩了很久 忘记冲凉 ╮(╯_╰)╭
然后我就跑去冲凉了 :P
过后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哈哈哈 XD
我带psy的衣服去她家穿
她也是穿 穿了就一起拍照 哦耶 XD

这个猪婆还说要戴假毛拍照 
好吧 很可惜我没有带到
不过去学校要带那么多东西 
真的很不安全 也 不方便
啊啊 不要学我啊 坏学生来的 :P



 




哈哈 看她的脸 :P
我们两个就一直拍照拍照拍照
这些都是我的手机拍的
她的手机里面更多 XDDD


她的招牌表情 XDD ((嘘

然后我提议玩这个




看到很多人玩
所以我也很想玩 XDDD
哈哈
最后终于看起来比较像了
XDDD


这个家伙一直吵我陪她看
人肉面线 O.O
我就偏偏不要 啊哈哈哈 XD

后来我们下楼吃饭
一边一起看戏
好吧 不是人肉面线啦 :P
我们看卡通 《我们这一家》
很好笑 哈哈哈 XD


她在弹 《我的歌声里 》
不好意思要她教我
等下她给我气到吐血 哈哈哈哈哈 XDD


然后勒
我就上楼 看她的书
看到我睡着了 XDD
哦耶 我可真不客气啊 XDD


我应该睡蛮久的
我忘了 哈哈
起来很冷 然后上厕所




我还很不客气拿她的麦当劳kitty拍照
还有她的眼镜 哈哈 XDD

然后五点多勒
我们就各自换衣服了




最近很喜欢穿背心还有高腰裤子出门
哦耶
还有我最爱的豹纹外套 ❤











鲸鱼第一次穿这件黄色的衣服 :D
很多人说我们很像耶
真的很像吗 ? 




哈哈
经典耶 XDDD




自恋 ~\(≧▽≦)/~
喜欢阳光


6点这样吧
惟心来载我们咯 :D
当时我头痛
熊猫带药和温水给我
谢谢阿猫
我们去mjc watsons买东西
然后就一起去sharing planet
我第一次去耶
她们知道我不曾去 就带我去吃 XDD
那里很美 :)


我吃有冰欺凌的鸡扒
超级大份的 O.O
还不错吃啦 :D


我和熊猫 ❤


我和阿心 ❤
其实她那天穿得很美
可是不懂做么拍起来像她穿长袖和围巾
哈哈 XDD







我们四个 ❤


我们三个 ❤
哈哈 XDD

吃好了之后阿心载我去五小
然后老公那边载我回家 :D



这一天谢谢阿心载我们出去
谢谢鲸鱼 让我在她家捣乱 XDDD ❤
谢谢熊猫的头痛药跟温水

谢谢老公载我回家 :P


下一篇更新
跟大嫂出门的
哦耶 
我是快乐的女孩



其实女人应该受受保护
才不会显得那么地无助 。 ❤

亲爱的亲们
谢谢看完我的文字 ! :)

2057pm

[2013年6月3日 ]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